股票/基金   微博   新闻   个人门户  search2
货币基金兑换码使用说明

感谢您参与和讯网“信托资产转让需求调查”。同时恭喜您获得和讯理财客价值10元的货币基金兑换券,兑换券使用流程说明如下:

第一步:登陆和讯理财客http://licaike.hexun.com/,点击“快速开户”按钮,注册成为理财客用户。

和讯理财客

第二步:打开和讯理财客首页http://licaike.hexun.com/,点击“登录”按钮。

和讯理财客

第三步:页面跳转到账户首页,点击“券码兑换”按钮。

和讯理财客

第四步:跳转到“券码转换”页面,输入您收到短信中的兑换券码和当前页面显示的验证码,提交成功,即完成成功(兑换发放时间:次月的前15个工作日内,完成上月兑换券码的发放)。

和讯理财客

和讯理财客

兑换码使用规则:此兑换码兑换有效日期截至2015年1月30日,请各位用户尽早兑换。

CopyRight © 和讯网 北京和讯在线信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r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返回和讯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