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反褥交易平台羊毛!?这几点让这位资深交易员总能在交易中占得先机

2019-02-27 18:20:32 和讯名家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这是柏拉图的名言,这句话对各行各业都同样适用。对于外汇投资这样一个行情瞬息万变的领域来说,更是不例外。此外,从一定程度上来说,外汇交易也是一种“零和博弈”,因此任何交易员的盈利都是从他人的亏损中而来,想要获利必须“领先”你的交易对手。由此看来,在交易中占得先机十分重要。

  拥有10年交易经验的个人投资者乔纳森向我们分享了他占得先机的方法。在听完他的讲述后,汇商君不禁惊叹,原来想要在交易之初领先他人一步,竟是如此简单。

  一份详细的交易计划

  确保自己比对手犯的错误更少

  全职为飞行员的乔纳森,每日起飞前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起飞前拿着检查单逐项检查飞机。作为交易者,他也有一份形象化的“清单”,即交易计划。在交易和飞行中,人为失误都是致命的。不管飞行员的经验有多丰富,他们都要仔细核对清单,因为这是唯一能确保飞行安全的方式。想要占得先机,首先要确保的就是比你的对手犯的错误更少!

  你的清单上应该包括什么?对每个人来说,根据你使用的交易策略,情况会略有不同,但有一些基本的标准是一致的。它应该至少包括:进入市场的时间点,交易管理、止损配售以及退出市场的时间点。在乔纳森看来,如何强调交易计划的重要性都不为过,因为它是自己交易的根本,只有如此,才能确保交易的安全性。

  时刻提醒自己规避风险

  不做注定失败的交易

  在航空业有句老话,“有老飞行员,也有勇敢的飞行员,但没有勇敢的老飞行员”。毫无疑问,交易员也是如此。在苦苦挣扎的交易员中,他们不是从为什么不应进行某一特定交易的角度来看待市场,而是总在寻找为何应该进行某一特定交易的原因。这种总是想要交易的欲望让不成功的交易者们从交易伊始就注定了失败的结局。那么,有哪些简单的方法可以限制你的风险呢? 乔纳森告诉我们,以下三点足矣:

  限制你交易货币对的数量:乔纳森从来只交易2或3组货币对,在他看来没有理由交易更多品种。如果你无法成功地交易2或3组货币对,那么更多的货币对只会进一步损害你的交易利润。

  只在活跃的市场条件下交易:乔纳森只在欧洲和纽约交易时段的前3-4个小时寻找交易机会。这意味着他只在一天中最活跃的时段进行交易。更重要的是,这些时段能够发现交易市场操纵行为的踪迹,因为在这些时候,运营市场的大型银行最为活跃,也因此更容易被追踪。

  限制每笔交易的风险金额:假如你的每笔交易风险都很大,那么做出合乎逻辑的决策是决然无法实现的。乔纳森从不在一次交易中承担超过全部账户价值2%的风险。

  比较各平台优惠活动

  选择最慷慨的正规经纪商

  拥有多年交易经验的投资者对各交易平台的安全性和合规性早已十分了解,胸有成竹。因此对他们来说,衡量平台的要素又多了一条,那就是“实惠”二字!作为交易老手的乔纳森更是将此做到了极致。在对各平台的背景做深入调研后,乔纳森会将调研后的正规平台列入白名单。接下来,他要做的就是时常关注这些平台的各大活动,比较各平台的优惠资讯。

  一个有趣的现象是,很多资深交易员通常都不会选择所谓的头部平台,固然这些平台拥有更广泛的知名度,但它们对投资者的优惠却因知名度的提高而显得不再那么慷慨。而作为交易老手的乔纳森自然更关注的是自身利益,在明确各平台资金安全同等的情况下,他所追求的就是个人利益的最大化,这也让自己在交易之初便获得了额外的盈利预期。

  而作为最普遍的赠金活动在外汇经纪商中非常流行,这是各平台吸引新客户/回馈老客户的一种方式。当然,经纪商并非慈善机构,他们通常会要求客户达到一定规模的交易量方能提取这些赠金。因此要想吃到经纪商给投资者的这口福利,就必须做好功课,详细了解赠金提取的条件。

  赠金提取、入金奖励无套路

  这家经纪商做到了

  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想必都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局面,那就是某些平台会大肆宣传自己的赠金额度是多么的高,入金奖励是多么的丰厚。但在你入金交易后,方才发现这些“福利”提取条件的苛刻,要想真正将它们装入口袋是多么的困难。

  接受多个国家高规格的金融监管,拥有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SFC)和印尼国家期货交易所(ICDX)牌照的长亚集团。自建立以来,便将中国市场视为其核心市场,一向重视激励国内投资者的活动。本次更是一并推出了“美金奖励、入金即赏、定制纪念币、金融探索之旅”四项活动。

  何为无套路?点开长亚本次春季活动的页面(见下图)即可直观查看到本次活动奖励的提取条件:美金奖励(每手直送5美金)

  $500

  入金量 : $5000, 交易量:100手

  $1000

  入金量 : $10000,交易量:200手

  $2000

  入金量:$20000, 交易量:400手

  (仅限标准账户, CFD指数类产品不计入交易手数)

  更有电汇入金即赏活动:【直汇至每位客户专属个人BNI银行托管账户】

  新客户 直送 $100 到账户余额

  老客户 直送 $50 到账户余额

  (单笔入金大于$2000)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汇商传媒。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