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突发,重大信号释放,中国将大规模调整经济布局!

2019-02-28 21:29:14 和讯名家 

  2019年,将是极其重要的一年!

  企业纷纷减员应对资本寒冬1

  2月15日,滴滴减员2000人,宣布过冬;

  2

  家具巨头宜家开展创立以来最大规模内部重组,拟减员7500人;

  3

  制药巨头拜耳计划退出动物健康业务,并在2021年前减员12000人;

  4

  京东更是被证实将在2019年末位淘汰10%的副总裁级别以上的高管。

  资本寒冬的来临,各大企业面临着大规模战略调整。

  这一年不仅是很多行业生死攸关的转折点,还将是世界格局的转折点,更将是无数普通人逆袭的绝佳之年。

  机会永远不会消失,只会从一个产业转移到另一个产业,一群人转移到另一群人。

  那么2019年在这至关重要的一年,哪里还能爆发红利呢?

  众所周知,我国是人口大国,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升,我国的汽车保有量有望在2019年超越美国。根据公安部的最新统计,截至2018年年底,全国汽车保有量达2.4亿辆。

  这一数据也将逐年攀升,无疑汽车后市场领域将是这个时代下最大的蓝海。

  而作为该领域最关键的流量入口,洗车这一行业也急需被改变。截止2018年底,洗车行业市场规模已达两千亿元。而传统洗车行业效率低下、排队等候、成本高、环境污染严重、服务参差不齐等问题屡见不鲜。哪里有问题,就一定会爆发机会!

  风口已至,大盒子已来

  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无人洗车技术日渐成熟,不仅在价格上更具优势,而且对洗车的效率、品质、便利性都有了更高的提升。“互联网+智能无人洗车”将是未来资本的聚焦点。

  如今“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简称“大盒子”)正朝着这片蓝海扬帆起航!

  阿里系:实力派团队

  大盒子团队由阿里系和传统车后背景以及来自保时捷奔驰等行业精英,组建于中国(杭州)人工智能小镇。

  大盒子

  智能无人洗车解决方案提供商

  大盒子基于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定位于车主、消费者、商家、品牌,将“加油站-商业中心-汽服店-停车场”之间进行无缝链接,通过智能洗车设备构建一个庞大的城市洗车共享服务网络。

  有洗车需求的车主,根据车载操作系统的引导,驶至大盒子的洗车站点,在语音提示下停好位置,扫描二维码付款后,便可开始洗车。

  -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的核心优势-

  可靠的核心部件——设备选自全球唯一洗车机上市公司。德国品质,精湛技术,800多项创新专利。

  多样化的服务项目——打蜡美容。除水洗之外,大盒子还提供打蜡美容项目,依然是无人化执行。

  独有的智能模块系统——具有高识别率的人机交互、车身智能感应定位、专利风刀干燥技术、水循环系统综合节水80%以上。

  双重保障为行业保驾护航——一重保障:投保运营保险,保障设备、人、车安全;二重保障:设备厂商提供设备、人、车的国际级保险。

  -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视频-

  

  多个品牌强强联合

  大盒子与中石化、中石油、绿城服务等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资源互通,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为什么选择大盒子

  车主通过大盒子,洗车可以更省时,更便利,更省钱。

  传统汽服门店通过大盒子,能够提供更高效的服务,降低经营成本。

  传统加油站通过大盒子,能够提供更丰富的服务,从而提高加油量。

  总而言之,哪里有车流量,哪里就需要大盒子。

  如何加入大盒子

  大盒子自成立以来获得天使轮及A轮融资共计2亿余人民币,已在全国运营100多个站点。如果您十分看好“互联网+智能无人洗车”领域,又苦于没有技术能力,你可以成为大盒子智能无人洗车站点投资人,让创业之梦照进现实。

  大盒子单个站点——全托管式投资收益:

  以每天洗车量80台算(站点实测得出),洗车单价以15元/辆计算,每洗一辆车可获得8元的纯利润。

  洗车每天纯利润:

  80台*8元=640元

  洗车每年纯利润:

  640元*365天=233600元

  站点投资人首年利润:约23万

  2019年大盒子计划在全国布局1000个智能无人洗车站点,为构建城市汽车后市场消费生态奠定夯实的基础。如果您有兴趣与大盒子共襄资本红利,更推荐你成为大盒子的城市合伙人。

  城市合伙人权益

  大盒子城市合伙人是做什么的?

  简单来说就是大盒子在当地城市的合作伙伴,负责区域内大盒子站点的运营管理工作。以区域内10个站点为例,您成为大盒子的合伙人将享受以下收益:

  短期收益:区域内站点投资推荐收益,每个站点补贴30000元。

  站点补贴:10*30000=300000元。

  中期收益:区域内会员卡订单收益20%、区域内大客户订单收益10%。

  举例:一年内会员数10000人,以洗车年卡450元/人计算。

  会员卡收益:

  10000*450*20%=900000元。

  长期收益:合作区域内交易流水抽佣。

  举例:区域内管理10个站点,每个站点月均流水30000元,按流水抽佣15%计算(最高可达25%)。

  每年佣金收益:10*30000*15%*12=540000元。

  增值收益:区域内大数据流量增值收益以及汽车后市场潜在收益,亦将不可估量。

  合伙人全方位支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樱桃大房子。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