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贪小便宜吃大亏!警惕开发商的三大糖衣炮弹!

2019-03-13 08:31:00 和讯名家 

  大家好,我是阿历。

  今天跟大家聊点开发商卖房套路的话题。

  

  很多朋友在买房之前都会搜集很多购房秘籍,但是当面对这个飘忽不定的楼市和各种各样的楼盘的时候,我们老百姓(603883)还是经常被开发商和销售人员各种的各种套路忽悠。

  今天我们给大家总结几种常见的,大家谨防上当。

  第一种就是我们经常能看到各种房产广告“均价多少多少钱起”、什么全城最低价。

  一般这种广告上的价格都是低于市场价的,等你去售楼处询问的时候,发现根本买不到这样的低价房。

  要么被告知已经被售空,要么就是搭配车位啥的。

  其实,开发商这么干就是为了吸引你过去,如果你是奔着低价去的,那还是不要上当了,除非你对这个项目非常看好。

  第二种就是“买多少平米即送多少面积”,或者是带花园带阁楼等一系列的附赠。

  这种行为通常也是开发商为了达到快速回笼资金、快速销售目的而用的套路。

  利用了购房者贪便宜的心理,让老百姓以为买了这个房子又赠送这么大的面积。

  但是我们要知道赠送面积的前提是赠送人拥有合法产权,如果不是,那送了也是白送。

  前段时间我朋友就因为这件事吃了个大亏。

  他买房的时候开发商跟他说买一楼送花园,结果买到手才发现,赠送他的花园属于公摊面积,属于一整个单元所有住户,是不允许个人私自圈起来的,送了也是白送。

  所以啊,一定要警惕这些套路,千万别上当。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老胡说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