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优脉财富汇获B轮战略投资

2019-04-17 11:36:50 和讯网 

优脉财富汇获B轮战略投资

  和讯网消息 日前,优脉财富汇于上海黄埔江畔的华尔道夫酒店举行了B轮融资正式的新闻发布会,此轮投资方为全球领先的意大利独立资产管理公司Azimut集团。

  优脉财富汇创始人应松、Azimut集团董事&亚太区总裁Massimo Guiati及安中(中国)总经理&CEO赵柏龄、著名投资人刘小鹰等出席活动并发表了讲话。西安伯凡家族办公室创始人张斌、宁波永信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沈功灿、开石家族办公室创始人柏立思等优脉的联盟成员,以及关注支持优脉的社会各界人士及众多媒体朋友们也出席了活动表示祝贺。

  “家族办公室”作为一个来自成熟资本市场的舶来品,在国内的发展尚处初期,非常需要专业服务机构的支持与推动。

  优脉财富汇创始应松在新闻发布会上对家族办公室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历程与现状发表了讲话。他认为,在海外,存在大量的财富办公室、家族办公室、独立理财师,是因为有很多专业服务机构在幕后支持他们的工作,有很多平台性的机构将大部分非客户端的专业工作高品质地承担了下来,这才使得小型办公室们能集中精力做好自身客户的个性化财富管理服务工作。

  但在中国,仅有十余年的财富管理行业发展历程,中国的家族办公室、财富办公室以及独立理财师都处于起步阶段,他们面临的问题很多,如何获得客户真正的认同?如何筛选真正优质的产品?如何不被诱惑和牵引?如何提高运营效率和品质……这些问题如果不能解决,将大大限制家族办公室在中国市场的发展速度。

  创建优脉,就是想为客户带来更多价值,给这个领域的发展带来新的东西,为这个行业的成长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从2014年成立至今,我们一直在探索家族办公室在中国市场的商业模式。

  截至目前,优脉携手富裕家族、精英理财师及专业人士们,已经在中国15个城市拥有50多个联盟成员。经过5年的发展,优脉已经成功开创了家族办公室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商业运营模式。

  据悉,通过本次战略合作,Azimut集团将在中国财富管理市场开启新的篇章。而优脉得益于Azimut的全球化布局和几十年的家族办公室成功服务经验,也将大大提升全球资产配置能力及家族事务规划、服务的能力,为联盟成员创造更多的价值,为行业贡献更大的力量。

  Azimut集团董事长Pietro Giuliani早前也就此次为何选择优脉作为中国市场的战略合作伙伴发表观点。

  在他看来,正如公司过去所说,一家真正的全球资产管理公司不可能放弃像中国这样巨大而重要的市场。公司一直在中国市场寻找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无论是在管理团队的创业精神,还是商业模式上,都在优脉身上看到了20年前的自己。Azimut建立之初的发展模式,恰巧与优脉如今在中国的做法不谋而合。

  此次优脉财富汇获得国际资管公司的认可与投资,表明经过数年的市场检验,家族办公室在中国的土地上已经找到了可以成功实践的商业模式,相信未来几年财富管理市场将迎来新的浪潮。(完)

  

(责任编辑:汪青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