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德伟集团与诺博地产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全球优质投资组合

2019-04-19 09:58:47 和讯 

  4月18日,DWG德伟集团宣布携手NOBLE诺博地产,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强强联手,深耕地产投资机遇,全面助力中国及全球房地产开发投资业务。

DWG德伟集团执行董事DENKA WEE先生(左)授予NOBLE诺博地产副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梁凤权先生(右)财富联盟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DWG德伟集团执行董事DENKA WEE先生(左)授予NOBLE诺博地产副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梁凤权先生(右)财富联盟战略合作伙伴荣誉

  德伟集团将结合其在地产投资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对于中国市场需求的精准洞悉,与NOBLE诺博地产通力合作,共同为投资者打造全球优质投资组合。此举,不仅使DWG德伟集团进一步发力房地产投资市场,更体现了DWG德伟集团一向倡导的:优资、优质、优势。甄选投资有获利空间、不断发展、有保障的房地产;为客户进行全球化优质资源配置;携手世界领先开发商;建立全方位细致入微的服务体系及透彻稳健的投资体制。不断突破,不断进步,作为成为全球顶尖的房地产投资商,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最有保障的投资机会。

  借由此次合作,DWG德伟集团与NOBLE诺博地产联手强力引入曼谷顶级富人区稀缺高层豪宅项目:诺博暹罗 Ari,以全球统一的价格推动项目在中国的落地。DWG德伟集团执行董事Denka Wee先生说:“中国市场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与NOBLE诺博地产的合作在DWG发展战略中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有信心和有能力为更多投资者带来更有保障,更具备长期资本增值的服务。作为一家专业、专注的全球房地产开发投资服务商,我们必将伴随中国时市场的火热势头迅猛崛起,我们将甄选全球优质资源,打造专业投入的运营团队服务于中国市场。不仅如此,我们还会加大投资力度,组合更优质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给房地产产业注入新活力。”

  NOBLE诺博地产联席行政总裁梁凤权先生说,“Noble诺博地产成立于1991年,历逾28年,专注于设计优秀的住宅项目,打破传统住房风格,建立独特卓越的NOBLE模式。NOBLE诺博地产不仅是拥有最多曼谷蛋黄地段的开发商。也是全泰国首个针对海外客户建设销售中心的发展商。曾动用超过3千5百万泰铢打造,位于曼谷市中心最黄金的地段Ploenchit。近年来,NOBLE诺博地产一直致力于开拓中国这个庞大的新兴市场,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DWG德伟集团作为具备丰富海外地产投资经验的领先企业,不仅是NOBLE多年合作的好朋友,更是最理想的合作伙伴。我们将发挥彼此优势,利用我们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和DWG的德伟集团颠覆性的商业运作模式,极力配合曼谷顶级富人区稀缺高层豪宅项目落地中国市场。”

  NOBLE诺博地产副主席兼联席行政总裁梁凤权先生表示:“本次与DWG合作,将共同强力引入曼谷顶级富人区稀缺高层豪宅项目:诺博暹罗 Ari,并以全球统一的价格,共同推动项目在中国的落地。”

(责任编辑:陶海玲 HF00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