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他靠什么副业月入3万?7天副业赚钱行动营,让你直接把钱赚到手!

2019-11-15 08:14:12 和讯名家 

  01

  成年人的崩溃,都是从没钱开始的!

  前不久,一个外卖小哥骑电动车撞伤人,遭索赔300元,无力支付的他当街失声痛哭:“我一天没吃饭了,人生地不熟的,才挣了30块钱”。

  最后,围观的众人看小哥实在太可怜,一起帮他凑齐了赔偿费

  哎,不想生活像条狗,就得努力多赚钱!

  可是,钱哪有那么容易赚……

  上班:工资月光,不敢生病,不敢请假!

  创业:不知道能干啥,更拿不出本钱来!

  可同样是奔三的年纪:怎么有人已经开上了保时捷;而你还在纠结,要不要花钱给电动车换电池。

  那些人是怎么做到的?

  除去原本家境优越的不说,其中不少人,都是通过副业赚钱,一步步摆脱穷困现状,实现买车买房!

  可人家要么能码字、要么长得美,你却什么都拿不出手!

  搞副业?简直痴人说梦!

  这么想,你就大错特错了!!!

  你明明坐拥现在最值钱的资源,却不懂利用!

  人人都有的朋友圈,你知道有多少人靠它“掘金”么?

  29岁的宝妈楠楠,在朋友圈卖尿不湿,赚到了副业第一桶金,再也不担心奶粉钱。

  大学刚毕业的linda,每天发发朋友圈,就有人主动找她买课,分销返利拿到手软

  没资源没人脉的小李,通过朋友圈打造个人品牌,开办了自己的训练营,月入10万。

  ……

  02

  谁说没钱没人脉,人生就不能逆袭!

  其实,经营自己的朋友圈,最适合普通人的、没钱没人脉也能用的赚钱方法。

  想通过朋友圈赚钱并不难,只是有太多人不知道怎么正确使用朋友圈。

  其实,在朋友圈卖东西,只是最初级的变现手段。真正能用朋友圈赚到大钱的,都是玩营销的高手。

  金伟老师就是这样的高手。

  五年前,金伟是一个职场菜鸟,一个月才拿5000元工资。

  五年后,金伟老师的年收入已经过百万,履历上的成就闪着金光:

  他从0到1,搭建起私域流量,仅一个月就变现20万。

  他是微信3亿流量H5刷屏案例打造者,三日内为企业创造千万收益

  他是百万社群流量操盘手,副业收入超工资3倍,成为圈内公认营销天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说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