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2019-12-24 16:24:03 和讯 

  她是诺亚控股武汉分公司成立时的第一位理财师;

  她是充满活力的团队领袖;

  她对自己有着极高的要求,自律、严谨、知性;

  她拥有一个温暖有爱的家庭;

  不论在人生的哪个阶段,她都走在同龄人的前面,开放包容,自信乐观。

  陈峥,武汉第二财富中心总经理,金融从业30年,于2007年与诺亚结识。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她扎根武汉,足迹遍及亚洲、欧洲、美洲以及南极洲,你可以和她聊投资理念,聊艺术、养生,也可以聊电竞网红、前沿科技,或者企鹅和极光,言谈中的陈峥,眉宇间洋溢着青春的风采,透露出一种大无畏的冒险精神。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敬畏风险,尊重常识

  作为金融业的老兵,一直处在行业前线,陪伴客户经历了多轮经济周期,陈峥敬畏市场,对风险的理解非常深刻。

  “金融离钱太近,考验人性的事情天天都在发生,诱惑远远多过其他行业。天上不会掉馅饼,不符合常识的事情终究是会破灭,这一点从业者一定要时刻牢记”。曾经有其他公司以3-4倍的高薪向陈峥抛出橄榄枝,她毅然拒绝。“我会思考,他们的利润在哪里,能否持久,开出高薪的底气是什么,如果没有合理的答案,踏踏实实的拿这里的1倍不是很好吗?”陈峥对事物有着非常清晰的判断,当遇到客户头脑发热的时候,她也会这样冷静客观的去分析,从常识出发去思考。

 

  “人的一生学无止境,金融又是一个知识迭代最快的行业。在不同的经济周期,不同的市场环境,针对不同层级的客户,你所提供的投资建议都是不一样的。随着信息技术的更新,金融势必走在前端,我们的客户都是各行各业里的精英,唯有与客户共同成长,才能与其对话。”说到个人精进,陈峥很兴奋。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除了金融的专业学习,她在读武汉大学卓越管理CEO研修班。学习《断舍离》、《武志红的心理学课》、去美国参加巴菲特大会学习巴老的投资理念,去山西游学晋商文化,带孩子一起去敦煌感受千年历史。就在气温骤降的上周末,她还冒雨去武大听国家特聘教授有关的区块链技术的课程。陈峥喜欢把新知识分享给团队伙伴,大家都听得意犹未尽。“我们总要在某方面比客户懂的多那么一点点,思想有共鸣、有碰撞,这样的交流才有趣。”理财师自身素质提升了,自然会吸引到高品质的客户,才有可能去影响客户。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诺亚的产品非常多样化,从一级市场到二级市场,到保险教育移民、到海外多币种配置。公司在行业的龙头地位毋庸置疑,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陈峥说:“没有完美的产品,每款产品都有其内在逻辑和适合它的客户,我们要找到适合的客户,这是最能体现价值的地方。”她认为,高净值客户的服务一定不是简单的喝茶聊天,客户认可度更高,才能走的长远。

  良好的家庭关系,是幸福的根源

  陈峥在耕耘事业的同时,她也非常懂得生活之美。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她热爱艺术,喜欢旅行。每年都会带父母出门,近两年去了德国加拿大,探寻未知世界的同时陪老人共享天伦。回来后还把旅行照片精心整理成册,就放在家里沙发前的茶几上,老人随时拿起来翻阅,就跟看杂志一样,心中充满了喜悦和温暖。

  “这本相册比什么保健品都好,老人心情舒畅,身体就好,咱们的日子也舒心”,陈峥脸上洋溢着幸福与自豪。

  教育孩子,她一贯都是正向引导、平等对话,关于学业和职业,关于个人感情,关于社会现象,他们无话不谈,孩子也很愿意向她敞开心扉。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成绩是次要的,关键是品行端正,要有社交能力和眼界,儿子入选了优才计划,在香港念书,我只向他作合理化建议,不干预他的决定,他要懂得为自己的选择承担责任。”陈峥说。

诺亚财富武汉第一位理财师陈峥:敬畏风险 产品是核心竞争力

  “诺亚真的是一个学习型组织,正直诚信、客户为本都不是空话,”这是陈峥一直以来喜欢诺亚,忠于诺亚的原因。在这里,有着高度认同的价值观,有一路走来的客户,有志同道合的伙伴,工作有挑战,但值得。

  保持好奇心,持续精进,是陈峥一贯秉承的人生态度,回头看来,这是她在每个阶段都能领先同龄人的秘诀。“当你知道的越多,知识的边界越大,便越能意识到自己的无知,学习是一件有趣的事,与年龄无关,只关乎心态”。

(责任编辑:郭思彤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