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宝宝玩英语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课

2020-03-04 08:26:02 和讯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中国0-6岁家庭亲子英语启蒙品牌宝宝玩英语,携手公益支持机构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共同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幼儿双语公益课程。

  课程合作旨在借助宝宝玩英语品牌在学龄前儿童家庭中的广泛影响力,帮助孩子们从小了解动物、爱护动物、保护动物,培养孩子热爱自然、关爱生命的意识,向公众传播人与动物共享生命之美。课程自3月3日起,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宝宝玩英语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课

  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动物福利组织之一,动物保护项目遍及40多个国家,通过减少对动物的商业剥削,保护野生动物的栖息地以及救助陷于危难中的动物来提高动物福利。

  此次宝宝玩英语与公益支持机构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共同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幼儿双语公益课程中,共涉及大象、犀牛、穿山甲、猫头鹰、老虎、狮子共6种野生动物。课程以英文儿歌动画、中外教双语精讲方式呈现,在帮助幼儿掌握有用的英文词汇和表达的同时,向家庭用户传达不同野生动物的生活习性、体貌特征、生存现状等知识,让宝宝和父母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上了一堂生动的生命教育课。

宝宝玩英语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课

  课程中的原创视频动画,以低龄卡通形象与动物实景拍摄的方式相结合,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动物在自然界中的生存环境、形态和习性。

  课程词曲由国际乐队暖心创作,宝宝玩英语音乐创作才子、明星外教Brint和美国音乐家、著名乐队主唱KC倾情献唱,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IFAW)在野生动物知识和保护等方面为课程提供了专家力量与技术支持。

  充分的医学证据表明,2019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追溯病毒来源与人类食用野生动物密切相关,这也让人们开始前所未有地重视起了野生动物保护。

  宝宝玩英语从成立之初就希望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窗,帮助孩子在好奇心最强的时候,更好的认识这个美丽的世界,尊重世界本来的面貌。

宝宝玩英语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课

  新冠疫情正在被逐步控制,此时,宝宝玩英语发挥自身“互联网教育+公益”的独特价值,打造“野生动物保护”幼儿双语公益课程,希望能影响到更多家庭的孩子从小热爱动物、认识和关注动物保护知识,同时也发挥品牌影响力,为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目前,课程已全面面向公众开放,通过宝宝玩英语App首页、微信公众号“宝宝玩英语”回复关键词“野生动物”、微博@宝宝玩英语BabyEnglish、@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推送的最新消息、扫描课程宣传视频的片尾二维码,均可自助免费获取。面向宝宝玩英语精品课学员,公益课程将陆续更新至“宝宝玩英语”App-“学习圈”版块。

宝宝玩英语携手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推出“野生动物保护”公益课

  此外,宝宝玩英语在做英语启蒙课程的同时,也在持续不断的更新「宝玩看世界」系列课程,课程包括海外实景拍摄、科普类型等等,用以帮助孩子用多元化的方式拓展知识和视野。因此,如果6节公益课程学完不过瘾,与公益课程一并发放的还有7节「宝玩看世界」动物世界主题课。

  「宝玩看世界」动物世界主题课选取了7个非常有特点的动物,蜻蜓、变色龙、陆龟、企鹅、巨嘴鸟、火烈鸟,以及结合疫情特别加入的蝙蝠。依此编写出了国际范的时尚儿歌、搭配荧幕动画大片风格的视频制作,激发孩子兴趣,让孩子们在乐趣中认识动物、了解动物,并在过程中学到与动物相关的英语知识,最终爱上动物并善待它们。

  宝宝玩英语是中国0-6岁家庭亲子英语启蒙品牌,自2016年上线运营至今,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在线教育资源,打造科学、有趣、贴近家庭的浸润式英语启蒙课程,至今已累计服务超过400万中国家庭。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