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响应央行等三部委金融“战疫”要求 易宝支付多举措助行业复工复产

2020-03-13 11:58:43 和讯 

  日前,央行联合财政部、银保监会部门召开会议,部署下一阶段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要求。会议强调,金融部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把支持实体经济恢复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对疫情影响严重地区、行业、企业的融资支持,强化对先进制造业、脱贫攻坚、民生就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服务,助力复工复产。

  第三方支付行业作为实体经济的重要支撑,在复工复产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秉承“支付为民”的行业理念,易宝支付作为第三方行业支付的先行者,积极响应央行号召,利用自身业务优势持续优化“非接触式”服务,对相关行业提供手续费优惠、赋能中小微企业等举措,为复工复产贡献力量。

  加码线上业务 优化“非接触式”服务渠道

  此次突发性疫情令不少传统线下企业受到影响,再次凸显了数字化转型的必要性。交通运输业、旅游业、电商、教育等行业的线上支付需求激增,对第三方支付行业提出了严峻的考验。在这个特殊时期,易宝支付通过加码线上业务,优化“非接触式”服务渠道,保障了多行业的有序运转。

  易宝支付CEO唐彬表示,“疫情发生后易宝支付第一时间启动了远程办公,远程支持我们的航空、旅游、电力、行政教育、跨境等多条行业线的客户,我们既要保障春运期间支付需求的正常进行,更要为疫情期间航空旅游客户的退票需求提供高效的退款保障。整个春节期间到现在大家几乎都没有休息。”

  据悉,易宝支付“与您同行,为爱加油”服务质量保障计划,以7x24小时服务,保障了客户服务的时效性和质量。同时,为了保障新客户顺利签约,易宝支付优化了线上签约流程,使其更加便利化,新客户只需几步,即轻松可完成线上化签约和交易。

  降费减负+企业赋能 解决行业发展难题

  不少行业复工复产面临着巨大的经营压力,为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减负成为实体经济全面复苏的关键。自2月以来,央行等多部委先后出台《关于进一步强化金融支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通知》、《关于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等举措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此次会议再度指出,加大对疫情影响严重地区、行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建设,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等领域的普惠性资金支持。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跨境电商、跨境物流、航空旅游等行业受到重创。易宝支付积极发挥行业带头作用,助力行业客户减轻经营负担。自2月起至疫情结束,跨境电商客户海外采购疫情防控物资,跨境物流企业协助或负责跨境应急医疗物品,易宝支付都将实行免支付手续费服务,并为跨境航空旅游客户提供绿色退款通道,疫情期间的退款交易免手续费,与客户共渡难关。

  深耕行业17年的易宝支付,也凭借为航空旅游、行政教育、通信、零售、电力等多行业提供行业支付解决方案的经验积累,为企业赋能。易宝支付主办的“疫情下,共话跨境电商那些事”线上主题沙龙,特邀多行业专家及实操一线企业嘉宾,针对企业疫情期间的难点痛点,联合支付机构、银行和外贸企业的多方力量共探解决方案。

  疫情加速了各行各业转型升级的步伐,第三方支付行业B端发展趋势愈发明显。易宝支付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依托在跨境电商、航空旅游等领域独特的优势,以降费减负、科技赋能等多样化形式,为更多企业、行业带来更高效的运营,通过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让更多企业在此次危机中发掘新的发展机遇,实现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