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小姐每日带你读新闻:投资不看政策等于“盲打”!

2020-06-02 16:36:18 和讯名家 

  在所有的新闻动向中,政策动向是最值得关注的一类。在中国特色的市场下做投资,不看政策就是盲打,政策周期比经济周期往往领先一步,投资老人一定对这个深有感触。

  面对政策信号,大部分个人投资者会一头雾水,我们对官方公告措辞不理解,对方向性的政策拐点不敏感,容易犯方向性错误,越努力越亏损。

  羊群都是跟着别人走,但是实际上中国A股市场的个人投资者,却只有10%赚钱。


  董小姐

  思投社创始人,原《财经》(博客,微博)(博客,微博)杂志资深金融调查记者,超12年金融行业经验,让她具备了金融行业内部人、媒体观察者双重视角,精准解读财经新闻。

  你有没有这种经历:

  看到贸易谈判的不断角力、国家发布各种数据、央行大放水、股市、信贷各种消息,但看不懂有什么影响?

  朋友推荐你买什么,你就入场,自己心里却一点不踏实,遇到风吹草动就心慌?

  “跟风”投资,极容易被假新闻,假消息收割,带来大量资金损失?

  你需要:

  提升你的政策市场的理解能力,形成自身分析思路,看透新闻背后关联和隐藏信息。

  让有功力的人过滤筛选、去伪存真的精读新闻,是更高效的选择,也是理性投资最低的标配。

  在信息爆炸的环境中,筛选海量新闻里真正有价值信息,让有大量时间、经验和专业能力的机构投资和专业投资者为你筛选解读。

  在《董小姐每日带你读新闻》专栏中,你能收获什么?

  1.高效、精准的信息筛选过滤,对重要新闻“解剖式”解读。

  超12年经验的金融行业内部人,帮你高效、精准过滤无效信息、筛选出真正有价值的少量信息、甚至影响关键操作的隐藏信息,拆解背后关联,读懂最有价值的关键内容。

  2.听懂重要新闻背后的成因,培养透过现象看到本质的能力。

  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带你了解每个有效信息背后的原因和市场影响。一眼看透“假”消息的陷阱,甚至抓住未公布的“真”消息,抓住投资先机。

  3.养成独立的投资分析框架:

  通过每天新闻拆解,养成自己的信息判断和市场预估思维,对信息真实性和市场趋势做分析的能力。不再“跟风”投资,成为看懂趋势的少数派。

  专栏适宜谁听?

  1.想深度了解新闻背后政策逻辑的投资者;

  2.想提前一步做好资产布局的投资者;

  3.有资产保值增值需求的投资者;

(责任编辑:彭立睿 HF019)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