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辛丑牛年贺岁银条首发面市

2020-09-18 19:37:37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9月18日,备受大众收藏者关注的2021辛丑牛年贺岁银条在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首发面市,拉开了贺岁产品热销序幕。这是继2008戊子鼠年贺岁银条后的第十四组产品。由于是限量销售,现场吸引了北京、河北等地的收藏者前来购买。

生肖文化是中国特有的传统文化,被人们视作吉祥的象征,由此延伸出的生肖产品一直以来为大众所喜爱收藏投资。此次首发的贺岁银条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深圳国宝造币有限公司铸造,上海金币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菜百公司总店、部分分店及菜百首饰京东旗舰店全国首发。

牛年贺岁银条采用浮雕、喷砂等工艺,产品设计精美,线条细腻,层次分明,银条的正面为中国传统工笔(白描)风格的“牛气冲天”图,背景为非规则形状截取的传统“万”字吉祥纹做底。画面顶端悬白处以宋体字的农历纪年“辛丑”二字为主要元素标题,钤以篆书“贺岁”印章一枚。银条的背面以篆书“牛”字的阴刻印章图案为版芯主题,四周配以缠枝蔓纹(万寿藤)做装饰,寓意生生不息。银条背面顶端为发行方徽记和英文缩写,底端为银条的标准参数标注,蕴含着有“牛”转乾坤、功成名就的吉祥寓意。

据悉,该系列银条有1000克、500克、200克、100克和50克5个规格,最大发行量分别为1300条、2200条、6000条、40000条和78000条,成色均为99.9%,最大发行总量为11500公斤。每一款银条均配有中国金币总公司出具的防伪鉴定证书,对于大众来说,既可欣赏把玩又具有很好的投资收藏价值。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