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将发放3亿元餐饮外卖消费券

2020-09-19 10:09:21 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王维祎)北京消费季持续升温。9月19日,北京商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北京市在现行的北京消费券基础上,增加美团、饿了么两大外卖平台发放餐饮外卖消费券,累计近3亿元消费券惠及广大消费者。

餐饮外卖福利可持续享受到十二月。从九月中旬开始,结合北京消费季活动重要节点分批次发放消费券,预计将持续到十二月中旬,9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发放第一批300万张,每张消费券15元,每笔订单满40元可用,平台和商户可结合实际叠加更多优惠。

两个平台七万多家餐饮商户联手参与。根据活动安排,同一家餐饮商户可在美团、饿了么两个平台同时参加,已经参加线下餐饮购物专项消费券活动的餐饮商户也可以参加线上餐饮外卖消费券活动。目前,已有七万多家商户参与第一期餐饮外卖消费券发放活动,包括眉州东坡,大鸭梨、西贝莜面村、川成元、紫光园等知名餐饮企业和老字号企业。

“天降红包”形式提升消费者体验。消费者在美团、饿了么平台实名认证后,登录美团相关客户端——外卖APP、美团APP外卖频道页、美团外卖小程序和本地生活(饿了么)相关客户端——饿了么APP、支付宝-饿了么、淘宝-饿了么,通过“天降红包”形式领取北京餐饮外卖消费券,每人每期每个平台限领1张。每期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从消费者领取时起,有效期内未使用自动失效。

受访方提供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