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脑理财轻松让你身家百万!银行理财、基金定投早就out了!

2020-10-17 20:58:00 和讯名家 

  大家好,我是小司

  2020年大家做理财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不知道买什么?所有产品都觉得不踏实?

  利息像坐过山车忽上忽下,从来没觉得存点钱这么费心。

  很多朋友应该都是这种感受。

  全球经济都在波动,可投资的优质资产变得越来越少,想省心存钱、养老的我们变得格外难受。

  但有一点好处,在这个时间点选择产品最重要的指标变得更加清晰,那就是安全!!

  安全的同时如果能稳定增收那就是最理想的选择。

  我从各种理财产品中挑来选去,找到了一个特别合适的产品。

  它既像基金定投那样可以每月存入,而且每月定投门槛还很低,又像定期存款一样能看到以后的明确收益,没有风险。

  这样蚂蚁搬家一样攒小钱办大事儿的方法就非常适合用来规划养老和长期储蓄。

  这个规划就是月缴的增额终身寿险产品。

  同时,我也做了一个试算,大家可以更清晰直观的了解。

  以我自己举例:35岁男性,每个月存2000,存20年,以后能有多少钱呢?

  每月2000,存20年,本金部分是48万,在55岁存满20年的时候,账户里面已经有了641420元,60岁的时候这个账户里就已经有了761802元。

  用irr公式算一下就会发现,到65岁时,账户里面已经有90万,这笔规划的收益达到了3.6%。

  当然作为增额终身寿险,只要这个账户一直在,账户的价值就会不断增长,时间越久增幅也会越明显。

  了解完这个账户的增值能力之后,我们来看看这个账户到底怎么用?

  你可以有几种选择:

  这笔钱你可以一下子全取出来庆祝退休!也可以每年取几万用来旅行。

  如果过的太好用不上,那就它继续增值到150万200万。

  当然还可以每年领,比如我们计划从65岁开始领取养老金,这个账户的作用就是以后可以每年拿出来36000,相当于每个月领3000,同时账户里还趴着90万我们随时拿来应急。

  总之要想老了以后也过有质量的生活,就不能现在无计划地挥霍,这样到了七老八十,还有一笔别人惦记不着的小金库,这才是想象中踏实的老年生活呀。

  一时有钱一时爽,一世有钱一世爽。

  当然,如果我们本金充裕,想换个更短的缴费方式,存更多的本金进来也是可以的。

  拿每年10万存10年来说,同样是35岁这个年龄,效果也会更好。

  存满10年到了45岁时,账户价值为105万。

  55岁129万

  65岁239万

  75岁337万

  ……

  预算充分我们可以快速完成账户建立,除了10年存以外,还可以五年存,或者一次缴清。

  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来说,拉长缴费期,每月无压力定投也能够获得体面养老生活,最低1000就能买,何乐而不为?

  对于规划养老这样的刚性需求来说,很多朋友希望的效果是老了以后每个月一定能领出来一笔固定的钱。

  而守护神的特点在于我们有一大笔钱,怎么领咱们自己说了算,领多领少按心情来。

  对于有些自制力差的朋友来说,可能就有些不妙了。

  当然对于自制力差的朋友,我们也会挑选合适的,每个月固定给钱的产品。

  想要了解的这类产品的朋友赶快联系小助理给你安排老师沟通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小司聊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