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你还在等房价跌吗?

2020-11-20 14:34:13 和讯名家 

  

  图爷说

  通过上面的分析,结合我国目前的实际国情,图爷的确是认为如果买房是以居住为目的(包括刚需和改善性住房),在有能力的情况下能买则买。为什么图爷观点如此明确呢?

  首先从供需关系看,目前我国的城镇化率还比较低,2019年公安部公布的数据为44.38%,未来将会有更多来自农村的子女进城落户,房屋需求还会提高。而土地为不可再生资源,城市的房屋供给有限。因此从供需关系来看,未来大部分城市的房价仍然会上涨。

  其次从经济角度来看,虽然我国经济增速放缓,但仍以较高速度增长,并且将会长期向好,经济增长将带动房价上涨。

  因此在付得起首付的情况下尽早买房是一个明确的选择,因为或许过了一段时间后,你再也付不起首付了。

  最后从生活的角度来看,买房后的你不需要再租房,不需要拿着租金替房东交月供,不需要为了别人家的房子而打工,可以早点享受自己的房子,早点成为自己家房子的打工人,尽早享受属于自己的房子。

  以上观点为图爷个人观点,仅适用于以居住为目的的年轻人的购房参考,不对房地产投资形成任何建议。投资有风险,房市需谨慎。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图财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