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工行居然有BUG!赶紧来薅~

2021-04-10 07:50:00 和讯名家 

 

昨天晚上聚餐时,陈果对米米悄咪咪的说:“我发现了一个工行的漏洞,能让我普通信用卡,秒变钻石卡!”

01.

米米摸了摸陈果额头,你也没发烧呀,咋净说胡话呢?

陈果掏出手机,打开银闪付,果真是一张有钻石卡权益的工行信用卡。

在米米印象中,工行!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好像就没有过权益、年费、额度都特别出众的信用卡产品!

02.

这张钻石卡是怎么回事?

陈果告诉米米,这张卡并不是什么工行的新卡,也不是什么高端卡,就是工行最普通的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如果单说这张卡,什么权益也没有。

但是,如果把它绑定在云闪付里!

嘿嘿~它居然就变成有钻石权益的信用卡了!权益有可以享受银联钻石的权益,如高铁机场贵宾厅、接送机、洁牙等等,且实测可预订、可使用。

当然,也有不能用的权益,比如:游泳健身和迪士尼权益,目前都是无法享受的,最主要迪士尼工作人员会验卡。

03.

这么牛的卡,批起来得很麻烦吧?

这你就想错了,虽然在云闪付里它是钻石卡,但在银行它就是一张普卡!

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是工商银行推出的e分期信用卡,发行为普卡等级(刷5笔免年费),分为实体卡和虚拟卡,绑定微信/京东支付消费可累计工行积分,新客户可正常享受新户礼,是目前工商银行热门主推的信用卡产品之一。

换句话说,这张信用卡是属于容易申请的。

04.

在工行,它就是一张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信用卡。不过不要和“工银信用卡·幸福分期·家居生活”弄混了。

如果一定要挖,工银幸福分期信用卡和一般工行信用卡的区别,可能只有办不办E分期这个区别了。

如果不办理e分期,它就是一张正常的工商银行普卡,但如果你想办理e分期,那么必须办理这张信用卡。

e分期,年手续费率可低至3.2%,具体价格以当地工行公布执行为准。

e分期不是贷款,属于信用卡分期,费率方面没有融e借(工行贷款产品)划算,用不用看个人需求吧。

从卡圈信息看,3月底这张卡的BUG被卡友发现,当时很多人是秒批的,放眼卡圈这种下卡门槛低、几乎无年费的高额度信用卡,还自带能免费撸的银联钻石权益,应该没有第二张了。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秘笔记。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