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和老家都交社保,能领两份养老金吗?

2021-05-04 17:14:21 和讯名家 

  上班交的社保和农村交的社保,到底有什么区别呢?这两个能同时报销吗?能领两份养老金吗?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

  今天麦爷就给大家好好梳理一下,首先我国的社保分为两大类,分别是:职工社保和城乡居民社保。

  上班族交的医保,就属于职工医保。而在老家交的大多都是新农合,城镇居民医保,少儿医保等,这些都属于城乡居民医保。

  这两类医保很多人同时都在交,但是它们的价格、报销的待遇,差异非常大。

  很多人都不知道区别,等到真正要用到的时候就很吃亏。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疑问,那这个视频一定要看完,相信看完之后你就会有一个非常明确的答案。

  老朋友们都知道,千麦保、大胡子说房,这两个公众号同属 千麦规划 旗下。

  区别于自卖自夸式的代理人模式,我们不推销保险产品、更不为任何一家保险公司做宣传。

  而是始终站在每位客户的角度上,根据每个家庭的真实需求以及财务状况,量化出客观科学的保障缺口,量身定制出适合家庭的保险方案。

  从2017年至今,我们的规划团队已经为上万个家庭提供了一对一、全方位的保险理财服务。

  为了帮大家选对保险不踩坑,我们推出了一项福利:原本需要 199元 的保险规划服务,限时免费送给大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季丽亚 HN00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