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女孩,毕业3年如何存下6位数

2021-05-13 21:45:04 和讯名家 

大家好呀,我是来做直播预告的毛毛酱。

老规矩,先点一下预约,直播很精彩,不容错过。

立即预约

不得不说,这一届年轻人太难了。

2020年下半年,刚刚开始买基金的我们见面时还是互相询问:“你买了哪只基金?”“涨了多少了?”“再赚下去可能是要自由了!”

转眼来到了今年,我们不仅完整体验了过山车的心情,还实实在在地成为了光荣的“韭菜”。

再加上内卷、996各种社会的毒打,令心情本就不太美丽的我们感到头秃。

年轻人想理个财,怎么就这么难呢?

别急!

5月14日也就是明天中午12点半,我们邀请到了我司搞钱女孩莉莉,和华华学姐一起来和大家聊聊《96年女孩,毕业3年如何存下6位数》。

莉莉从小就对金钱有概念,高中就自己办了存折存钱。大学期间更是开展了多项副业,成功晋级小富婆。毕业后她又进入了风起云涌的币圈,经历了一场魔幻现实主义的财富运动。

但现在的她说:“我想用正常点的方式,理财与生活。”

究竟是什么样的经历,令她毅然从币圈退出?现在的她,又是如何「搞钱」的呢?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简七读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