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钱日报:「元力转债」今天上市,节前再小赚一笔

2021-09-30 08:45:55 她理财 微信号 

大家好,我是和大家一起关注低风险捡钱机会的捡钱君。

每天早上9点半前,为你送上最新的捡钱日报。

小提醒:可转债打新、A股打新、港美股打新等投资提醒在热点解读后面。新财蜜点这里免费领取9月小白理财课《宝妈必看!解锁教育金储备新技能!》

祝福祖国 欢度国庆

明天就是国庆节了,捡钱君提前??所有读者朋友们国庆假期愉快!安全出行!无论去哪里玩耍都做好个人防护(放假期间“捡钱日报”暂停更新,公众号会在假期后几天更新其他内容,尽量不打扰大家,好好陪伴家人,好好休息~)

来看一下各大市场休市日历:

再提醒一下各位小伙伴,之前推荐过的高性价比重疾险——达尔文5号荣耀版,将在今天(9月30日)23:30下架35岁以上人群的非身故计划。意味着以后买,要花更多的钱了。

比如36岁男性买30万保额,保终身,分20年交费,不带身故责任保费是5349元/年。带上身故之后就要7494元,每年多交2145元,明显没那么划算了。

达尔文5号荣耀版 是我更推荐的产品,保障全面,还送一个癌症特定药品津贴,重点是“送”,不需要我们额外购买这项责任。目前很难找到比它还便宜的了~

35岁以上追求高性价比的朋友,可以尽早考虑。

35岁及以下虽然暂时没影响,但这种优质便宜的产品,还有会什么调整也说不好,有需要也最好早点买上。

点击如下链接购买:

达尔文5号荣耀版

还不了解产品的小伙伴,先看看下面的内容:

终于出了一款便宜的重疾险,性价比超高!

最大优势是便宜!这款重疾险值得搞,姐妹们!!

今天的关键词是:储能、电商和疫苗加强针。

储能规范正式落地,再迎利好。

国家能源局近日正式发布《新型储能项目管理规范(暂行)》,要求省级能源主管部门组织开展新型储能发展规模与布局研究,科学合理引导新型储能项目建设。

储能,就是通过介质或设备把能量储存起来,在需要时再释放出来的过程。7月底至今,针对储能产业的政策频繁落地,在政策的推动下,给储能产业带来了新的需求增量。

东吴证券(601555,股吧)储能板块深度调研报告看,预计到2025年国内新增储能装机达到34.4GW/86.2GWh,2021-2025年复合增速为84%;到2030年国内新增储能装机达到175.6GW/534.4GWh,2021-2030年复合增速为61%。从国家产业政策和各大券商的研报来看,储能板块后市还是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因此对该板块可以给与高度的重视和关注。

下面说说双十一,哦不,是电商。

说实话,618买的爽肤水、擦脸油什么的,到现在还没用完呢,但是这两天看李佳琦直播间又开始努力地在给“所有女生”谈Offer,双十一预告都开始了!

李魔鬼真的让人太上头了……

不过捡钱君还是挺有信心,能把双十一要花的钱先提前赚出来的(不过也有可能打脸 ,大家仅供参考~)

因为最近,支持电商发展的政策利好不断释放,看到了那么一点希望。包括《“十四五”电子商务发展规划》、以及支持跨境电商、农村电商发展的多项政策都在加快推进,有望于近期落地。

近年来我国电商保持高速发展,已经成为拉动消费的“助推器”。政策加码也有望拓展我国电商市场更大的空间。电商板块,包括相协同的物流板块的景气度在不断上升。“买预期、卖事实”这是股市的交易铁律,也是大资金操作的基本方法。

最后,说说疫苗加强针吧。我国当前有些地区已经按照疫情防控需要,开始对重点人群进行加强免疫了,就是打第三针新冠疫苗。昨天听闻,国庆节前后可能会扩大地区个人群逐步安排加强针。

其实这是能预料到的。之前就有消息称,在国内的疫苗厂商中,国药集团、科兴生物、康希诺生物等企业都在为加强针接种做布局。此前,全球也有多个国家启动了加强针疫苗接种计划。

未来随着加强针的陆续部署,也将改变新冠疫苗只是一次性收入的预期,无疑利好新冠疫苗生产商。而疫苗板块在前期跌幅较大,具备了一定的配置价值。

其实如果你能按捡钱君一直说的,做好消费、生物医药(医疗)和科技这三大板块的长期布局,都能吃上肉。

相关阅读:

今年回撤20%后,大消费板块要重新走强了?

马上就是中秋了,消费怎么还不发力!

大涨!最全的医药ETF都在这里了,拿走不谢!

爆涨5%,医疗要雄起了?

下半年投资就看大科技!最全科技基金盘点,看完就会买

最后,再看看放假前机构对于当下行情和未来机会的把握:

中信建投:紧抓供需矛盾的周期主线

供需矛盾是主导市场的核心主线。尽管当前市场面临地产行业信用风险等扰动,但是并不改变运行方向。我们仍然维持9月策略中煤炭、化工、水泥、钢铁等周期板块的超配不变。我们继续观察成长行业的估值与盈利的匹配情况,待盈利与估值消化之后再度配置。

东兴期货:生猪期价反弹,中期或维持弱势运行

短期看,生猪供应量充足,受到收储消息的提振,且进入猪肉季节性需求旺季,猪价或受到一定提振;中期看,随着前期恢复产能的陆续释放,到明年一季度前,生猪供应量依然充足,猪价或仍将维持偏弱运行。

今日无新债申购。

「元力转债」今日上市,预计上市价格110-115元。

公司主要从事木质活性炭的生产销售,主要应用领域包括糖用、味精用、食品用、化工用、药用、针剂、水处理、超级电容、空气净化、挥发性有机物(VOCs)回收利用等。公司的特色在于超级电容炭的新材料领域和大气、土壤、水污染防治的环保领域,存在广阔的前景和光明的未来。其中,超级电容炭实现进口替代,产品产销情况好。客户包括中国中车(601766,股吧)、锦州凯美、合众汇能。整体来看,转债质地还可以,公司具备双碳主题概念,不过利息太低,估计上市小赚一笔还是没问题的。

配债:

其他:

弘信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11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97

今天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14日,强制赎回价格100.290

久吾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0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70

19华菱EB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1日,强制赎回价格100.907

20华菱EB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1日,强制赎回价格100.784

时达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0月27日,强制赎回价格101.460

想参与可转债打新,但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小白,先看这篇:极简丨可转债打新操作指引(小白请进)

301086鸿富瀚(创业板)今日申购,发行价格96.66元

301079邵阳液压(创业板)今日申购,发行价格11.92元

001219青岛食品今日申购,发行价17.20元

301077星华反光(创业板)今日上市

301073君亭酒店(创业板)今日上市

新股认购

基本情况:

和誉生物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一家研发驱动、临床阶段的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发现及开发创新且差异化的小分子肿瘤疗法。和誉生物已设计及开发由14个项目组成并专注于肿瘤学的项目组成的产品管线,包括5项处于临床阶段的候选药物。

财务方面:

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1270.5万元、1883万元;2021年一季度营收为198万元,上年同期的营收为44.4万元。同时期内亏损分别为1.34亿元、7.06亿元;2021年一季度净亏损为1.23亿元,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5649万元。

股权结构:

和誉生物的股东架构中,徐耀昌博士、喻红平博士、陈椎博士、以及雇员持股平台作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约30.91%的股份;其他股东包括LAV礼来亚洲、国药资本、启明创投、GIC、淡马锡、中金公司、凯雷集团、清池资本、上海生物医药产业等。

整体看,目前港股市场生物B的公司实在是有点儿多,堃博和创胜的暗盘和首日表现均破发,这几天也跌的惨不忍睹,情绪面很差。而且和誉生物从基本面来看也没什么亮点,加上港股大盘低迷,医药和医疗行业的新股能保住发行价就算很强了,总之,现在的生物B很难吃到肉。另外,港股10月1号-3号休市,这时候来招股,给人一种赶鸭子上架的感觉~所以哪怕这次大摩小摩一起护盘还是有点不放心,因此我们还是保守些,不建议认购。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预告:

谭仔国际将于10月6日公布中签结果并在下午进行暗盘。参与认购这只新股的小伙伴记得到时关注账户情况。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