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钱日报:两只新债今天申购,赚钱机会别错过

2021-11-08 08:28:49 她理财 微信号 

大家好,我是和大家一起关注低风险捡钱机会的捡钱君。

每天早上9点半前,为你送上最新的捡钱日报。

小提醒:可转债打新、A股打新、港美股打新等投资提醒在热点解读后面。新财蜜点这里免费领取小白理财课《如何解开「负债」这把枷锁 》

**公众号推送改了规则,怕早上收不到消息的小伙伴记得点上方蓝字“她理财”→右上角“…”→选择“设为星标”。

感谢各位财蜜的关注!

今天的关键词是:元宇宙、债券基金、医药智能制造

杭州亚运会设8个电竞项目

近日,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小项设置公布,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和平精英(亚运版)、炉石传说、刀塔2、梦三国2、街霸5和FIFA Online 4等8个项目。杭州亚组委官员说,希望以此推进传统体育项目和新兴体育项目的融合。

对于元宇宙概念、游戏板块的短线机会,最近这段时间也总说了,再加上周末EDG夺冠,又被央视重点关注,元宇宙概念和网络游戏板块至少近期仍将延续热度。

超97%产品取得正收益,这类基金成年底资金避风港

据统计,超过97%的债基年初至今取得正收益。投资者若在年初时配置债券类基金,则能在震荡市场中体会“稳稳的幸福”。临近年末,债基的收益排名已逐渐明朗,有券商认为,可转债配置比例较多的“固收+”产品大概率将成为今年赢家。而随着近期债市波动后震荡回稳,有基金经理表示,从目前位置看,债券类资产开始重新变得具有高吸引力,部分品种具有较高的配置价值。

债券基金的波动性通常要小于权益类基金,因此常被投资者认为是收益、风险适中的投资工具。此外,当债券基金与权益类基金进行适当的组合投资时,能较好地分散投资风险。小她App基金服务中,「小确幸计划」就是一款全部由优质债券基金搭配的基金组合,10月份,股票市场分化,债券市场微跌,小确幸计划最终上涨0.28%。近1年小确幸计划的收益率为3.86%,近3年累计收益率达到17.54%,有配置债券基金的小伙伴可以关注。

国药控股与华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国药控股与华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国药控股大厦举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打造医药新零售、智能制造和数字化转型等方面开展深度战略合作,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现,更好地满足基层百姓的医疗健康服务需求。

国药和华为在“十四五”开局之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具有深远意义,双方将在大健康产业链推进全方位合作,探索数字化转型、医药新零售、医药智能制造,以及医养康养等领域的创新融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看看机构对于未来机会的把握:

景顺长城基金(博客,微博):新能源具备中长期投资价值

从当前时点展望未来,新能源依然是具有中长期投资价值的板块,新能源车、光伏、汽车零部件等领域有技术壁垒的特色公司值得关注。张靖指出,在新能源行业当中,新能源汽车龙头公司估值较高,投资性价比不具优势,但行业空间够大,有技术壁垒的特色公司值得关注。此外,中长期看光伏板块仍有较好的投资性价比,可根据产业链供需匹配节奏进行组合动态调整。

银河证券:建筑行业集中度有望持续提升,关注基建等领域投资机会

建筑行业集中度有望持续提升。建筑指数PE为8.9倍,在过去10年的历史分位点为5.65%。PB为0.87倍,在过去10年的历史分位点为5.36%,安全边际高。建议关注基建、地产竣工端、装配建筑、绿色建筑、碳中和等领域投资机会。

「山玻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山东玻纤,公司主要从事玻璃纤维及其制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同时在沂水县范围内提供热电产品。公司采用池窑法生产玻璃纤维,依托于持续的研发创新和不断改进的生产技术,已经形成了玻纤纱和玻纤制品两大类产品。业绩方面,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玻纤产品实现营业收入20.57亿元,同比增长50.67%;实现净利润4.49亿元,同比增387.57%。这只转债的主要看点在于正股山东玻纤属于强周期行业,而其产品主要是玻璃纤维,应用领域涉及新能源、风电等,具有新能源概念,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皖天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皖天然气(603689,股吧),公司从事天然气中、下游业务,其中,中游管输业务为下游分销业务提供稳定的气源保障,有利于下游市场的培育和拓展,下游分销业务进一步促进和扩大天然气市场的开发应用和消费总量的增加,为中游管输业务提供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各项业务之间相互促进,进一步增强和巩固公司行业地位和整体竞争优势。业绩方面,2021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20亿元,同比增长18.18%;实现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10.44%。近期市场新能源热度较高,公司又属于纯正的天然气中下游产业链公司,加上正股价格处于低位,或有更大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今日无新债上市。

配债:

其他:

华自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1月1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276

博彦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1月2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740

康隆转债公告强赎,日期待定

东缆转债公告强赎,日期待定

想参与可转债打新,但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小白,先看这篇:极简丨可转债打新操作指引(小白请进)

301099雅创电子(创业板)今日申购,发行价21.99元

787075安旭生物(科创板)今日申购,发行价78.28元

787082盛美上海(科创板)今日申购,发行价85.00元

787232新点软件(科创板)今日申购,发行价48.49元

新股认购

暂无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暂无

今日挂牌

上周五暗盘,优矩互动(UJU HOLDING)最终收报6.42港元,较发行价下跌4.18%,不计手续费,每手亏280港元。

提醒:无论中签的是哪只港股,如果暗盘没走,也最好在首日卖出,打新不炒新,这是我们的纪律,除非非常看好,且具备长期持有价值。

好辣,今天的捡钱日报就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祝大家捡钱愉快~

认真搞钱,「财」有未来!关注她理财订阅号(搜索公众号:她理财),一起暴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