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槛赚钱项目,每天收入500+,下班就能做

2021-11-18 20:48:28 郭耀天 微信号 

大家好,我是郭耀天,人称郭少

马上过年,不少上班都过来咨询,有没有啥项目推荐,想赚点钱,说真的互联网项目看起来没有门槛,其实很多门槛还是比较高,不过有的项目真的不需要多少门槛,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可以赚钱,不少伙伴都日赚500元。

这个项目我曾经操作过,只是后面操作其他的项目,坚持操作的还是赚钱的,刚好刷头条时候看到有人还在做,我就把这个案例再次写给需要操作的人。

项目其实比较简单,就是摆摊卖纸巾,可能你会说纸巾能赚多少钱,超市那么多,我能赚钱吗?其实你搞懂这个逻辑就知道这个能不能赚钱,其实这个赚钱赚的是差价,通过网上渠道买一些便宜的纸巾,再通过摆摊卖出去。

这些纸巾在超市一般都是15元左右,设置20以上,但是我们知道一些渠道我们只需要4元钱左右就可以拿到,可能你说咋有这样便宜的东西,只是你不知道这个玩法,不知道这个套路,不知道这个信息,你买不到这样的纸巾,找到方法人人都可以买,人人都可以做。

这个项目其实拆解出来,就是拿到价格低的纸巾,其次就是找到一个线下人流量大,可以摆摊的地方,就可以开启赚钱,下面我说说关于如何拿到价格低的纸巾,其实渠道比较多,我就说部分渠道。

首先我们可以去一些平台,比如某多多,淘特上面,特别是一些新用户,或者是店家搞活动时候都会有一些比较便宜的纸巾,我们可以直接按照价格搜索,就可以找到价格在5元左右的纸巾。

我们还可以直接去返利平台,比如淘宝客,还有惊粉,还有多多团长,还有一些社交淘客上面都可以买到便宜的纸巾,还可以去阿里巴巴上面去找,也可以找到很多便宜的。不过这些订单都比较有限,这样大的纸巾其实有一个渠道是最大的,就是网上说的AB单。

所谓的AB单就是一个店铺卖一个产品,卖的是A产品,但是前期上架时候,没有销量,这个时候需要找人做点数据,所以就会放一些下单的机会出来,就是我们很低的价格下单,给我们发货的就是一提纸巾,这样的单子是很多的,特别是某宝上面这样的单子特别多,我们操作的时候一天可以买几百单。

那么怎么找这些订单,如果你身边有人做这个事情,你让他拉你进群,很多群里面随时都有这样的订单,其次就是QQ群,上面有大量这样的订单,我们在QQ群搜索AB单,或者是纸巾单,我们找那些人数比较多的群进去,里面就会有很多这样的订单,你看到是纸巾的就可以下单。

我们只需要加入几十个这样的群,你就可以下单很多产品,特别是你有关系找到一些渠道,他们就是帮助别人做这样订单的,那么价格会更优惠,或者你可以找到那些下单的,直接从他们哪里买过来,我们当时就干这个事情,我们联系了一些便利店,我们每个人给他们下单多少,给我们多少钱,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找那些下单的购买,这样的单在闲鱼上很多。

既然上面有单子,我们可以联系他们,长期给我们提供,或者直接让他们带,让带我们如何购买这样的纸巾,拿到纸巾以后我们就去摆摊,这里也是有技巧的,我们可以在小区大门附近,这样进入小区的容易下单,还有就是一些超市附近也可以,特别是大学附近,由于这些纸巾价格低,刚好满足学生。

真正去操作,有大量纸巾的一个月确实能赚点钱,就算赚不了多少钱,你通过低价买纸巾,自己也要用,我当时下单的,我家里用了一年多还没有用完,还送身边的人,所以这个是可以操作的小项目。

我是郭耀天,酷老板社群创始人,副业项目操盘手,擅长各大平台实战引流,从0打造十万单的互联网项目,赚了人生第一桶金,专注互联网落地变现,对公众号拦截引流有自己一套操作玩法,私人微信338233

每天为你分享最新一些赚钱项目,信息差,学习心得,创业感悟,扫描下面二维码关注我的公众号,你将获得实战一线互联网实战干货,每篇文章都会分享干货让你有收获,惊喜,真正让你互联网落地赚钱,如果觉得文章对你有价值,记得给我一个点赞,一个分享,算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郭耀天。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