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目标、「X基金」纷纷达标止盈!40天收益5%

2021-11-22 08:32:15 她理财 微信号 

大家好,我是和大家一起关注低风险捡钱机会的捡钱君。

每天早上9点半前,为你送上最新的捡钱日报。

小提醒:可转债打新、A股打新、港美股打新等投资提醒在热点解读后面。新财蜜点这里免费领取小白理财课《如何解开「负债」这把枷锁 》

**公众号推送改了规则,怕早上收不到消息的小伙伴记得点上方蓝字“她理财”→右上角“…”→选择“设为星标”。

感谢各位财蜜的关注!

今日热点关键词:农业板块、可再生能源、冬奥概念-数字货币

到2025年新增高标准粮仓仓容2000万吨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昨天(11月17日)发布,十四五时期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六大提升行动”,到2025年,新增高标准粮仓仓容2000万吨,优质粮食增加量年均增长10%以上。“十四五”优质粮食工程将从粮食绿色仓储、粮食品种品质品牌、粮食质量追溯、粮食机械装备、粮食应急保障能力、粮食节约减损健康消费等方面开展“六大提升行动”。

从去年以来,农业,特别是其中的种业发展受到高层高度关注,《种子法》、种业振兴行动方案、转基因商业化等一系列利好政策陆续出台,种业经营环境有望持续优化,叠加主要农产品(000061,股吧)价格维持高位,种业迎来景气向上拐点,种企利润将在未来数年内持续释放。

截至2021年10月底,我国可再生能源发电累计装机容量达到10.02亿千瓦,突破10亿千瓦大关比2015年底实现翻番,占全国发电总装机容量的比重达到43.5%,比2015年底提高10.2个百分点。其中,水电、风电、太阳能(000591,股吧)发电和生物质发电装机分别达到3.85亿千瓦、2.99亿千瓦、2.82亿千瓦和3534万千瓦,均持续保持世界第一。

我国是能源消耗大国,无论是工业发展还是日常生活,都离不开能源的使用。但是对煤炭、石油等不可再生能源的依赖与过度开采,也带来了环境污染等一系列问题,因此对于可再生能源的开发和利用也是有目共睹的。从投资角度看,随着国家能源政策的支持和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光伏、风能、环保、电力板块为具备较大的成长空间,可作为新能源领域的投资选择。

数字人民币北京冬奥试点场景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当前在北京赛区,受理环境建设工作正加快推进。其中,冬奥组委园区内场景已全部完成,冬奥安保红线内数字人民币受理环境建设与场馆建设同步推进,冬奥安保红线外交通出行、餐饮住宿、购物消费、旅游观光、医疗卫生、通信服务、票务娱乐等七大类场景实现全覆盖。在张家口赛区,冬奥安保红线内支付场景基本全覆盖。已建成场馆的5个支付场景100%落地;未建成场馆的14个支付场景已100%签约,其余30多个在建场景已完成商户100%对接。冬奥安保红线外各场景也正在稳妥推进中。

距离北京冬奥会仅剩下70多天了,冬奥会这个题材之前我们分别在冬奥火种采集(10月18日)和倒计时100天(10月27日)多次提到过,其中涉及的具体领域就包括数字货币,目前看仍然保持热度,四季度可以重点跟踪。

具体的基金选择,参考这篇北京冬奥会越来越近!有哪些机会可以提前潜伏?

关注机构对于未来机会的把握:

山西证券:结构性行情延续,均衡配置中择机布局低估值板块

目前A股整体流动性支撑基本保持稳定,万亿成交额似乎已成常态,板块轮动加速,资金仍在寻找进攻点。在当前的基本面之下,预计震荡走势的结构性行情仍将在短期内持续。同时,随着跨年行情临近、跨周期调控持续、配置型外资稳定入市,A股有望在量能放大的带动下迎来新一轮趋势性行情机会。综上,建议近期维持均衡配置以把握板块轮动中的个股机会,同时择机布局业绩及预期有望修复的低估值蓝筹标的,以及业绩确定性强、高景气有望延续的低估值赛道股。

招商证券:明年的风格可能会更加均衡,呈现价值和成长轮动的特征

成长与价值风格方面,明年呈现盈利增速下行和流动性持续改善的态势,风险偏好难以明显抬升,但也不至于由于流动性杀估值,估值方法角度而言投资者并无明显偏好,明年的风格可能会更加均衡,呈现价值和成长轮动的特征。但是,当前成长与价值指数分化已经较为极致,当前国证成长指数的估值处于历史86.7%分位,而国证价值指数的估值仅处于历史8.5%分位,按照历史规律,有较大概率出现一定的修复。

今日无新债申购,无新债上市。

配债:

其他:

东缆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1月2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092

清水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1月2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670

博彦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1月2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740

精研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12月17日,强制赎回价格100.030

想参与可转债打新,但不知道如何操作的小白,先看这篇:极简丨可转债打新操作指引(小白请进)

小目标达标

恭喜跟投本期小目标的投资者??ヽ(°▽°)ノ?

「小目标2138」上周五止盈赎回,运行时间40天。预计赎回前收益率5.08%,扣除赎回费后收益率4.58%,赎回费约0.48%。预计11月25日到账。

「小目标2143」正在申购中,目标收益率5%,预计持有时长4-12个月。想跟车的小伙伴,还请大家安排好资金。

切记!任何时候都不要把资金梭哈 all in 到同一期小目标上,你可以选择每期跟车,也可以视资金量的盈余,选择隔期跟都可以。

跟投路径:

她理财 App-「基金」页面-「小目标」

「X基金」再次触达止盈

这三只基金平均用时101天,获得浮盈绝对收益5.74%!

有闲散零钱,但不知道买什么基金的投资者,可以关注「X基金」。

了解更多有关「X基金」的内容,请戳「X基金」是什么,怎么投资?

上周触发止盈信号的X基金,分别涉及半导体、军工和新能源,这三个主流赛道是一只半导体行业ETF基金,关于止盈原因和半导体板块的投资逻辑,具体内容请大家阅读今天的第三条推文。

跟投方式:

她理财App→首页滚动banner/基金专题页面→X基金。

301213观想科技(创业板)今日申购,发行价格31.5元

787112鼎阳科技(科创板)今日申购,发行价格46.6元

787230芯导科技(科创板)今日申购,发行价格134.81元

301119正强股份(创业板)今日上市

301099雅创电子(创业板)今日上市

603219富佳股份今日上市

新股认购

暂无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暂无

今日挂牌

暂无

好辣,今天的捡钱日报就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祝大家捡钱愉快~

认真搞钱,「财」有未来!关注她理财订阅号(搜索公众号:她理财),一起暴富!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董云龙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