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佳兆业理财兑付方案终于出炉

2021-11-22 21:30:26 观察者网 

11月22日晚间,爆雷半个月之久的佳兆业集团旗下锦恒财富产品兑付方案终于出炉。

《兑付方案》表示,将按照到期时间的顺序,采用分期兑付的方式,陆续兑付本金及利息。每月20日集中兑付锦恒财富产品当月到期的本金、利息及延期利息。

针对投资人到期的本金,到期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针对投资人的利息,本金到期前不付息,随本金一起,本金到期的当月兑付10%,此后每3个月兑付10%。

对于延期兑付的本金,按照一年期商业贷款基准利率4.35%向投资人支付延期利息。

佳兆业表示,2021年10月、11月已到期产品,已按本兑付方案于今日完成兑付。佳兆业集团有能力为投资人提供财富产品的后续兑付。目前,资产处置、可抵押资产梳理及抵押过户工作均在快速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张泓杨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