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浪费,少赚几十万

2021-11-28 18:00:00 郭耀天 微信号 

大家好,我是郭耀天,人称郭少

前段时间抢注了公众号IP + 这个公众号,由于当时没有注意,直接注册成为服务号,这个账号适合更新文章,所以我需要把服务号转换成订阅号,目前有两种方式,第一种是迁移,不过迁移不划算,我认证这个账号一次性认证五年,到2025年才到期。

这个账号迁移显然不划算,只能通过改名修改,然后借助名字保护时间改名,同一个公司可以两天之内直接注册,如果是不同公司这个时候你就得卡好时间,因为时间过别人也可以注册,特别是一些比较好的词。

后台有具体时间,到时候注册就可以,这里再告诉大家一个点,公众号审核每年的标准都不一样,有时候今年可以审核,说不定明年就不能认证,特别是贷款,医疗一些需要资质相关的账号,如果你有一些账号感觉明年不能认证可以提前多认证几年,这个时候我们可以在能认证时候,完成认证以后连续做认证几次,这样时间是累加,后面就不会审核了。

如果是选择迁移,直接迁移就可以,同一个公司迁移不需要公证函,直接再次上传迁移函就可以,一年多以来,手里搞了不少账号,不过很多账号都没有运营起来,真的浪费,少赚几十万。

我算了下,手里目前有的关于副业方面的粉丝,差不多五十万左右,就是没有很好的运营,有的账号由于长时间没有更新,阅读下降得太厉害,所以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是把这批账号合理的运营起来。有的账号一年没有运营,依然排名第一。

刚开始的第一第二,现在干到第四,每天还有四五十人主动搜索加入,别人都苦苦搞流量,我是流量来都不珍惜,确实浪费,有人说这个账号运营起来,随便赚个几十万没有问题,我不能再浪费了。

好兄弟送我的账号,18万粉丝,一直没有运营,前期靠自然搜索就涨粉十多万,特别是去年地摊火的时候,每天都是几千人加入,由于没有操作这个领域一直没有很好的内容,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相关的内容,可以找我合作,我把账号给你运营,赚钱一起分就可以。

引流关键词手里也有好多个,名字还可以,特别是这个引流圈,这个账号是买的,粉丝15000多,当时别人说不要钱,我给他发了666的红包拿到的,当时想的是准备专注写引流相关的玩法,最后打造一个引流相关的社群,取名为引流圈,不知道多久这个梦想会实现。

还有不少,我自认为不错的名字,比如我为了拿到这个名字,去申请了商标,为了这个名字等了一年,最后我如愿拿到我想要的名字的文字兵法, 有时候对一个名字就是情有独钟,只要我看上只要在我能力范围内,我都想办法拿下,只要做的事情,再难我都会努力实现。

明年争取把这些账号都发挥应有的价值,赚到应该赚的钱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郭耀天。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