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买错房,一年都白忙

2022-01-17 17:27:18 大胡子说房 微信号 

  【买房,最大的财富外力】

  最近,我们不是跟大伙儿说楼市正在回暖,一定要买对房吗?

  好家伙,不少人直接过来开喷。

  诺,第一句话,就是其中的代表发言。还有人说“未来房价如葱,谁买谁被套……”

  别的不说,人家这话挺幽默的,给我整笑了。

  房商教育干得越久,感触就越深:认知决定行为,行为影响结果。越有钱的人越爱学习,越能利用信息差赚到钱。越贫穷的人越爱跟风,越会在质疑中错失机遇。

  不知道大伙儿想过没有,对于普通人,如果不借助外力,一辈子勤勤恳恳打工挣钱,何时能出头?

  买房,就是最大的外力。用对了,它帮你一步升天;用错了,它让你叫苦连天。

  如何借力打力?看这里——李老师十几年地产经验沉淀的《买房赚钱必修课》 !你想不通看不懂的各种买房问题,都可以在里面找到答案。

  2022年还能不能买房?

  以后房地产会不会崩盘?

  某个城市的房子能不能买?

  户型楼层朝向究竟要怎么看?

  第一套房究竟怎么买才能赚钱?

  为什么我建议你别在老家买房子?

  为什么公寓商铺写字楼千万不能碰?

  为什么说贷款买房是在变相帮你赚钱……

  一共25节视频课,李老师亲自撰稿、录制,包含了认知篇、战略篇、避坑篇、技巧篇、致富篇,手把手教你买对房赚到钱!

  扫码报名,给你的人生财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报名成功的粉丝朋友,千万别忘了添加你的专属助教老师,领取【2022全国价值城市投资名单】。

  【上涨,楼市的核心轨迹】

  告诉大家楼市回暖,未来房子还值得买(300785),绝不是口嗨。

  何以见得?

  中国的GDP仍在高速发展,这是房价继续上涨的核心基础。

  纸币信用时代,通膨永远存在。房子抗通胀,不仅是中国特色,也是世界共识。

  对比过去,我们的城镇化速度确实了不起。但对比美英日法等发达国家,我们还是个弟弟。

  还有人口红利向人才红利的转变等等……

  看懂这些核心因素,你才能看清中国房地产未来真正的走势,才不会被各种短期政策、真假难辨的小道消息,弄得心慌意乱。

  而这些内容,都会在李老师的《买房赚钱必修课》中详细讲解。

  【买对,一切的基本前提】

  楼市回暖,房子能买,但别忘了有个最重要的前提,一定得买对!

  在谈什么是“买对”之前,我们先来看看,下面这些情况,有没有你的影子。

  北上广深,奋斗多年,真想有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奈何一线城市房价一飞冲天,名额又难搞,看到开发商宣传的精装公寓,实惠又漂亮,还不需要购房资格,咬咬牙,一跺脚,入手了……

  住房已有,生意也做,手里头还有些闲钱想投资,思前想后还是买房稳妥,精挑细选,选中了一个中介承诺返租、人流量还大的商铺,想着以后就可以“一铺养三代”,吃穿不发愁……

  操劳半生,该享福了,给自己挑了一套大别墅,远离市区喧嚣,依山傍水,鸟语花香,负氧离子含量爆表,住进去快乐似神仙,说出去还倍儿有面……

  还有买小产权的、囤写字楼的、同一个城市买好几套的,住哪买哪的……

  如果你在这里面看到了自己,大概率就要做好市场对你进行“心理按摩”的准备了。

  在李老师的《买房赚钱必修课》中,明确教过大家“黑五类”绝对别碰!

  如果你还不清楚为什么?我劝你一定别舍不得99块钱的报名费,因为它很可能会在将来,帮你避开好几万甚至几十万的大坑。

  这些房子,就像一个裹上糖浆的烂苹果,很多人只看到了糖衣炮弹,一口下去,那滋味,尝过的都懂。

  如果你手上还有这种烂苹果,别留恋,趁早丢。至于怎么丢,能让损失降到最小,也是有方法有技巧的。

  真正的“买对”,不是买的房子越多越好,也不是买的房子越贵越好,而是学会在楼市回暖又分化加剧的环境中,打造好自己的“房产航母舰队”,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最后,为了让更多粉丝朋友买对房、买好房,我们给大家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包——《2022楼市财富指南》,带大家全面看懂2022年的楼市走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大胡子说房。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