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概互联赚钱了,农业基金选哪只?

2022-01-21 18:00:58 菜鸟理财 微信号 

1

投基建议

1、交银趋势A(519702)咋样?

每日限购1000元,比较担心基金经理的规模上限,也发了新基金,可以少量试试先。

2、你看看今年会不会是中药年,感觉新能源等都不会大涨了?

主线行情有一个要求,能容纳下大资金,中药大部分公司市值都比较小,个人不觉得吧。

3、华夏大盘混合A(000011)现在还可以买进持有吗?

可以小额定投+大跌加仓,尽量做低持有成本。

4、鹏华中证酒ETF(512690),收益率:-0.12%,仓位2成,这只基金是继续持有还是出手换另一只,能否推荐一下?

白酒在反弹,仓位有点重,看这波白酒反弹到哪里,可以逢高减仓,酒ETF适合做波段。

5、兴全绿色(LOF)(163409),收益率-3.25%,仓位3成,目前处于高位,还能不能增持?

仓位比较重,不建议加仓了,等回本赚钱先减仓,后面可以采取小额定投+大跌加仓的方式投资。

6、汇添富中证中药指数(LOF)C(501012) ,收益率0.21%,5%仓位,后面怎么看待趋势?

技术面会出现明显破位,可能短期行情就走完了,建议做好止损预期,短期行情涨跌难说。

我看不懂中药,也不看懂有没有长期投资价值,所以大跌要不要补仓,只能看你个人信仰了。

7、交银中证海外中国互联网指数(164906),收益率-19.3%,5%仓位,麻烦帮忙看看后续怎么操作?

现在算是比较确定的底部位置,可以逢低加仓,或者每周小额定投,大跌再多买一点,有能力尽量做低成本,仓位先控制在10-12%以内。

8、兴全合润混合(LOF)(163406),收益率120%,10%仓位,麻烦帮忙看看后续怎么操作?

菜基一般对单只基金的仓位是10%,你已经有10%了,而且目前算是市场低位,但这周开始反弹,建议持有就行,如果这波行情出现明显高点可以考虑适度减仓。

9、工银深证红利ETF(159905),收益率87%,仓位12.5%,后面持续持有?

深证红利指数成分股主要来自家电、白酒、金融、地产等,之前惨遭毒打,最近开始反弹,你的仓位也不低,先拿着看反弹能涨多少,后面可以逢高减仓,目前可以持有。

10、中概互联(513050),收益率5%,5%仓位,后面持续持有?

现在这个位置算是底部区间,看好的话可以保持小额定投,大跌加仓,有能力就低吸高抛,今年还有机会。

11、华夏稳定双利债适合长期持有吗?

这是一只混债基金,历史年化收益6%,近一年收益4%,看自己能否接受这个收益预期,如果能接受可以考虑长期持有,菜鸟稳飞组合的回撤收益比表现更好一些。

基金知识

1、《投资未来国运,教你3招》这篇文章中的基金,现在还继续定投吧?最近一直在定投,买完就绿。

可以保持长期定投,定投宽基要很有耐心,至少1年起步,3年持有,等下一波牛市到来。

2、平时说什么消费ETF,酒ETF之类指的是某一只基金还是好多基金?

ETF是场内指数基金的意思,酒ETF就是追踪酒指数的场内指数基金,每个ETF就是单独的一只基金。

3、农业向好、请推荐一款长期定投的农业基金?

指数基金可以考虑国泰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012725),对应场内ETF 是159865,主动型基金考虑万家瑞隆(003751)。

个人并不觉得农业基金适合长期定投,做波段更合适,或者选主动型基金,交给基金经理调仓择时。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佳佳 HN15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