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22转债|新债分析

2022-07-21 19:00:32 菜鸟理财 微信号 

接下来是新债分析:

可转债名称:伟22转债

申购时间:7月22日

中签缴款日:7月26日

公司基本面:

伟明环保主营业务是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业务。

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39.30%,净利润复合增长率27.51%,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优秀。

分析:正股估值较合理,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5.08%,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转债特性:

债券规模:14.77亿元

债券评级:AA

转股价值:94.98元

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21%左右

分析:债券评级一般,转股价值偏低,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海环转债,预计伟明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15元附近。

今天是菜鸟稳飞第2次定投日,菜基自动定投1000元。

目前共投入8000元,持有收益率-0.22%。

升级为投顾组合后,菜鸟稳飞已经运行84天,累计收益3.74%,最大回撤-1.18%。

整体来说,菜鸟稳飞表现还是比较稳健的,持仓构成:85%债券基金(一级/二级)+13.5%均衡型偏股基金+1.5%货币基金。

菜基会继续定投下去,每周四1000元,也会在每周四更新持仓收益,欢迎大家监督,更欢迎一起来定投。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在蛋卷基金APP上搜索【菜鸟稳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