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停,新债继续顶格打,祝各位好运!

2022-07-22 08:38:27 她理财 微信号 

社区活动:7月有奖话题:你有哪些让人眼前一亮的赚钱or攒钱方法?7月1日-7月31日期间,参与社区话题征文,即有机会获得100元京东卡~

A股热点关键词:固态电池、光伏

固态电池可使碳排放减少39%

据媒体报道,欧洲运输环境联合会(T&E)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当前的液态锂离子电池相比,固态电池可以让电动汽车电池的碳足迹减少多达39%,特别是在使用可持续原材料的情况下。

固态锂电池是公认的下一代动力电池技术,相较于传统液态电池,固态锂电池安全性更高、能量密度更大、续航时间更久、应用领域更广。根据《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2021-2035年)》明确要求“加快固态动力电池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有券商预计,2021-2030年全球固态电池出货量将高速增长,至2030年或将突破250GWh,市场空间有望达到1500亿元以上。国内外多家动力电池和整车厂均积极参与固态电池研发生产,商业化有望加速推进。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调高光伏装机预期,今年国内新增装机预测85-100GW

在2022年光伏产业链供应论坛中,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王勃华表示,通过对各省装机规划了解看,乐观预计光伏市场或将开启加速模式,并将今年新增装机预测调高10GW,预计全年实现85-100GW。据统计,截至目前已有25省市自治区明确“十四五”期间风光装机规划,其中光伏新增装机规模超392.16GW,未来四年新增344.48GW。全球市场方面,预计今年新增装机205-250GW。

需求旺盛是光伏的主旋律。今年由于俄乌战争导致原油、天然气等大宗商品价格暴涨,因此光伏取代天然气迫在眉睫,欧洲屋顶和地面的光伏项目装机需求大增,同时,在国内大型电站项目开展的推动下,下半年光伏组件需求较好。成本方面,辅材原料价格目前有所下降,成本压力减轻。多重利好下需求高增有望延续。

关注机构对于未来机会的把握:

华夏基金:年内不宜期待过高,新能源板块表现或分化

小波段不会影响大的趋势,中国的A股市场很有可能迎来一个中长期往上的趋势,短期当然有很多影响因素。目前的宏观环境下,上游资源中长期看好周期方向,其中包括煤炭、石油、黄金等,另外我们也比较看好农业。全年看对于新能源板块的期待不宜过高,尽管长期看行业前景仍十分乐观,但没有只涨不跌的板块,很多投资者是线性思维,对此建议要理性看待。

国泰君安:汽车行业逻辑在自我强化,走向风险偏好和业绩双轮驱动

部分龙头业绩超预期,行业逻辑在自我强化,走向风险偏好和业绩双轮驱动。在Q2供给受到疫情的情况下,部分龙头公司业绩超预期;进入Q3,在销量复苏带动下乘用车公司业绩有望继续高增长,板块走向风险偏好和业绩双轮驱动。维持板块将逐步从走向复苏向新能源车的边际增长方向切换到判断,重点在智能电动零部件及新能源车销量有边际变化的整车,推荐智能化+高景气度新能源化+自主品牌等三个方向。

风险提示:

上述引用的资料及阐述的观点、分析是在目前特定市场情况下并基于一定的假设条件分析和判断的,并不意味着适合今后所有的市场状况,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决策或保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今日新债申购

「伟22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伟明环保(603568),公司以固体废弃物处理为主业,业务主要集中在固废处理项目的技术开发、设备制造销售、项目投资、项目建设、运行管理等领域,是国内领先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企业。公司项目运营保持平稳,业绩有望延续强劲增长。截至2022 年6 月底,公司在手产能达5.03 万吨/日,其中已投运产能2.82 万吨/日。公司项目储备充足,运营管理和成本控制能力行业领先,综合来看,公司基本面良好,转债质地较好,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今日暂无新债上市。

配债:

暂无

其他:

「嘉友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84

「鹏辉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90

「赛伍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7月2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305

「同和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高澜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90

今日新股申购:

787371菲沃泰(科创板),发行价18.54元

301333诺思格(创业板),发行价78.88元

今日新股上市:

688231隆达股份(科创板)

688375国博电子(科创板)

风险提示:

以上信息均基于公开的新股资料,不代表平台观点,不构成最终的投资决策。市场有风险,打新需谨慎。

新股认购

暂无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暂无

今日挂牌

暂无

好啦,今天的捡钱日报就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祝大家捡钱愉快~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