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军代言理财产品翻车?疑涉390亿,受害者多达34万人

2022-07-31 21:12:03 快科技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知名演员胡军代言的玖富旗下理财产品“悟空”被曝翻车,波及受害者多达34万人,总额高达390亿元。

玖富旗下悟空理财有很长的历史了,2014年9月就已上线,凭借诱人的回报率吸引了大量客户,首日交易额就突破100万元,三天用户数过万。

2020年,玖富金融的两款产品密集出现回款逾期现象,其中“悟空理财”回款没有任何进展,投资的本金都被转成了金豆或礼品卡,只能在商场购物,而且价格一点都不划算,因此被投诉上万条。

两年来,玖富金融对此一直没有给出解决方案,受害人将矛头对准了代言人胡军,不少网友都跑到其社交账号下“讨公道”,还有受害者跑到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要求取消胡军一级演员的资格。

据说,正是首此影响,胡军失去了百花奖提名。

截至目前,胡军本人尚未做出任何回应。

事实上,明星代言产品翻车并不是新鲜事儿,一般要么根本就不回应,要么只是单纯道歉,不可能为受害者承担损失。

当然也有被查处的,比如今年5月,景甜因为违法广告代言事件被罚款722.12万元。

对于理财产品,消费者也一定要万分谨慎,尤其是超高收益的,时间长了出事儿几乎是必然的。

中国银保监会主席郭树清曾公开警告:“理财产品收益率超过6%就要打问号,超过8%很危险,超过10%就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