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新债上市,提前祝中签的童鞋吃肉~还有小她十周年生日好礼,等你参与领取!

2022-08-02 08:44:24 她理财 微信号 

A股热点关键词:特高压、配电自动化、双碳主题

新能源供给消纳体系建设提速,特高压直流将密集核准

在近日召开的重要会议上,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下半年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提升能源资源供应保障能力,加大力度规划建设新能源供给消纳体系。另悉,全长2080公里的白鹤滩至江苏±800千伏特高压直流工程近日竣工投产。

“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建设9个风光一体化大型能源基地,而大基地项目一部分依托于存量的特高压通道,可以提升通道利用率;另一部分由于存量特高压线路可能无法有效覆盖,所以必须将依托于新建的特高压通道,因此有大力发展特高压的需求。

城市配电网升级扩容提速,智能化融合设备迎来机遇

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近日印发的“十四五”全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划提出,要开展城市配电网扩容和升级改造,推进城市电力电缆通道建设和具备条件地区架空线入地;有序推进主动配电网、微电网、交直流混合电网应用,提高分布式电源与配电网协调能力。

预计到2024年,我国电力自动化市场将达到1892亿元,2020-2024年CAGR将达到15%。考虑到电力自动化设备收入确认季节性强,三四季度将是较好的配置窗口期,推荐配电自动化、电力机器人赛道。

三部门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

工信部、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印发工业领域碳达峰实施方案。方案提出,“十四五”期间,产业结构与用能结构优化取得积极进展,能源资源利用效率大幅提升,建成一批绿色工厂和绿色工业园区,研发、示范、推广一批减排效果显著的低碳零碳负碳技术工艺装备产品,筑牢工业领域碳达峰基础。到2025年,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增加值能耗较2020年下降13.5%,单位工业增加值二氧化碳排放下降幅度大于全社会下降幅度,重点行业二氧化碳排放强度明显下降。

双碳主题是宏大叙事,产业内不断涌现的新能源、新材料、新技术等都具有长期投资潜力,建议投资者可通过相关基金参与,如前期新发的碳中和ETF,以及以“低碳”、“碳中和”为主题的主题基金等。

关注机构对于未来机会的把握:

中国银河证券:8月市场将进入弱反弹阶段

7月市场整体符合我们6月底宽幅震荡的判断,在7月初至7月中旬市场进入下行通道,此后企稳。我们认为A股市场8月好于7月。主要有几个原因支撑:①海外方面,目前美联储7月议息会议召开,流动性收紧落地,美联储的鸽派表态也使得加息放缓预期升温,海外风险因素的释放较为充分;② 国内政策面,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延续此前的会议基调,平台经济、新能源等方面有新的政策增量,二十大之前是政策友好期,国内政策面对A股上行有一定支撑。③流动性角度来看,目前市场流动性较为充裕,同时8月正值业绩披露期,可关注业绩确定性较强标的。

广发策略:行情短期存在波折,挖掘景气扩散新方向

国内短期不确定因素一旦改善有望驱动北上资金重回流入,我们继续看好成长股的表现,如满足中报业绩预测高增、行业供需格局存在支撑的部分“中国制造优势”,以及中报预喜率较高且盈利存在环比改善趋势的部分“中国消费优势”:①疫后修复及PPI-CPI传导受益的消费(食品饮料/家电/批零社服);②中报业绩验证、景气趋势向好的(汽车含新能车/光伏组件/光伏设备/储能);③限制性政策转向边际宽松(互联网传媒/创新药/地产龙头)。

风险提示:

上述引用的资料及阐述的观点、分析是在目前特定市场情况下并基于一定的假设条件分析和判断的,并不意味着适合今后所有的市场状况,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决策或保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今日暂无新债申购。

「洁特转债」今日上市,预计合理上市价格为125-130元。

正股洁特生物,公司是国内最早生产生物实验室耗材的企业之一,现已成为国内生物实验室一次性塑料耗材细分领域的领先企业,相关技术和产品指标处于国内领先地位,且不逊色于国际知名品牌的同类产品,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旨在进一步布局生物实验室耗材市场,增加产品类型、加强生产线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提升市场地位。当前转股价值89.97,结合同行业转债情况,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25-130元附近。

「银微转债」今日上市,预计合理上市价格为130-135元。

正股银河微电,处于国内半导体分立器件市场的第二梯队,2020年市场占有率1.5%。募投项目有利于公司抓住市场发展机遇,加快车规级分立器件产能布局,加强公司纵向一体化经营能力。银河微电属于近期热度较高的半导体板块,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12.45%,净利润复合增长率36.10%,营收成长性良好,净利润成长性优秀,当前转股价值94.99,预计上市首日价格在130-135元附近。

配债:

其他:

「同和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祥鑫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30

「高澜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90

「海兰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23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20

她理财十年生日礼,满送京东卡上不封顶!

8月,小她将迎来十周年纪念日??ヽ(°▽°)ノ?

十年不长,但足够我们从青春走向成熟,从懵懂无知到历经人生百态,足以让我们成为知足且上进,温柔而坚定的「大人」。携手十年,感谢每一位财蜜的不离不弃,接下来的十年 、二十年……希望我们一起继续乘风破浪!

生日月,我们也给大家准备了丰富的生日好礼!

福利1:8月1日-8月14日限时福利

8月1日至8月14日购买「拍卖专区」产品,满5万并留言即可获得100元京东卡!

福利2:8月满送京东卡

活动时间:2022年8月1日00:00 - 8月31日24: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认购「安享盈-拍卖」12月及以上期限产品,金额累计每满2万送100元京东卡,上不封顶。

奖励发放:2022年9月30日前发放

晒单活动详情:

认购和晒单时间:2022年8月1日00:00 - 8月31日24:00

晒单要求:认购「安享盈-拍卖」系列任意产品、任意金额均可

晒单地址:安享盈攒钱打卡专区

晒单奖励:满足晒单条件可得3000她币

奖励发放: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统一发放

购买路径

路径 1:她理财 App→菜单栏【攒钱】→拍卖专区

路径 2:她理财 App→首页滚动banner【相伴十年 始终如一】

今日新股申购:

787273麦澜德(科创板),发行价40.29元

301136趣睡科技(创业板),发行价37.53元

今日新股上市:

301333诺思格(创业板)

688371菲沃泰(科创板)

风险提示:

以上信息均基于公开的新股资料,不代表平台观点,不构成最终的投资决策。市场有风险,打新需谨慎。

新股认购

按2021年中国剧集收入计,柠萌影视于市场排名第四。从2019年至2021年,柠萌制作的8部版权剧,当中6部属于高收视率剧集(进入前20名电视/网络剧列表),高收视率剧集比例占75%,对比行内前五大竞争对手约45.9%的比例明显超前。但财务方面,2019-2021年间,营收下滑严重,导致期内利润出现下降甚至亏损。柠萌影视虽然精品率优于同行,但目前版权剧的不可控因素已然成其营收增长的掣肘。故不建议认购。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暂无

今日挂牌

暂无

好啦,今天的捡钱日报就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祝大家捡钱愉快~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宋政 HN002)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