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申购,一口大肉

2022-08-08 08:41:48 她理财 微信号 

8月小她十周年:2022年8月1日-2022年9月15日,为自己或家人趸交一份储蓄险,至少持有10年,并在话题十年之约 | 展望未来,赢取纯银纪念章下发帖分享,获得小她10周年纯银纪念章!

A股热点关键词:数字基建、宠物经济、种业板块

数字人民币配套制度法规提上日程

为推进数字人民币稳步健康发展,相关配套法规研究也被提上日程。近日,中国人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研究出台数字人民币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配套政策,持续完善数字人民币技术标准,夯实数字人民币法治基础。

今年以来,央行广泛联合传统金融机构、互联网公司、零售商户,将数字人民币的发行流通与交易场景紧密结合,为数字人民币的广泛使用打下了坚实基础。随着数字人民币试点范围和内容的深化拓展,以及其在居民消费、政务服务、企业资金结算等领域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完善数字人民币相关立法的呼声渐高。数字基建作为数字经济的底层基础和核心,十四五期间国家对此领域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投入有望继续加大。下半年的基建投资也有望向数字基建等新基建领域倾斜,投资者可关注数据中心、光纤光缆、温控设备、数据安全等板块投资机会。

关于更多数字经济领域的投资机会,看这篇:给小白的“数字经济”投资集锦

我国加快宠物用新兽药上市,相关市场增长空间大

农业农村部近日表示,已将宠物治疗用生物制品临床试验宠物数量,由不少于200只调整为不少于50只。目前正在组织修订《兽药注册办法》和新兽药注册资料要求,将进一步考虑宠物用药自身特点,建立健全符合宠物用药实际情况的评审制度,加快宠物用新兽药生产上市步伐,满足宠物诊疗需求。

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和老百姓(603883)可支配经济的增加,宠物市场在最近两年也得到了高速发展,并得到了更深层次的细分;与此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资本大佬入局宠物用品赛道,加速了宠物市场的发展与成熟。虽然目前宠物市场仍存在一些问题,但整体看来,我国宠物市场的未来仍然值得看好。

国家种业阵型企业名单公布,加快打造种业振兴骨干力量

农业农村部网站近日消息,近日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印发《关于扶持国家种业阵型企业发展的通知》,根据企业规模、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等关键指标,从全国3万余家种业企业中遴选了69家农作物、86家畜禽、121家水产种业企业机构,集中力量构建“破难题、补短板、强优势”国家种业企业阵型,加快打造种业振兴骨干力量。

随着此前《种业振兴行动方案》和新修改的《种子法》等一系列文件相继发布,种业迎来政策利好。有机构指出,种业作为粮价后周期,在高粮价的刺激下,未来2-3年景气都有望上行,头部企业更可能量价齐升。

关注机构对于未来机会的把握:

信达证券:游戏版号第四批落地,强化版号常态化预期

第四批版号落地强化常态化预期。版号常态化提振市场信心,新游上线节奏正常带来业绩增量。我们看好游戏版号常态化逻辑:常态化后,游戏行业内容供给趋于稳定,行业增速修复,重点产品上线催化戴维斯双击。同时随着暑期来临,玩家在线时长和付费情况会得到明显提升,再加上游戏出海节奏加快,有望破局低迷行情。目前A股游戏公司22-23年估值中枢为13x/11x,估值修复加上基本面向好预期,共同利好游戏板块。

国泰君安证券:需求波动放大,电力紧平衡背景下价值彰显

我们认为能源不可能三角框架下,能源保供和能源转型为当前核心矛盾。重视用电旺季电力供需偏紧形势下的行业投资机会,推荐细分领域龙头标的。①火电及转型:多能互补顺应能源转型趋势,存量资产价值重估,转型打造第二成长曲线;②新能源:电量平衡的增量主体,装机增长明确,政策催化值得期待;③综合能源:双碳目标下的新兴赛道。

风险提示:

上述引用的资料及阐述的观点、分析是在目前特定市场情况下并基于一定的假设条件分析和判断的,并不意味着适合今后所有的市场状况,不构成对阅读者的投资决策或保证,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深科转债」今日申购,评级★★★★☆,建议积极申购。

正股深科达,公司主要从事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应用于平板显示器件、半导体、摄像头等的专用组装及检测,并向智能装备关键零部件领域进行了延伸,半导体封测设备收入占比逐步提升。财务方面,公司近年来营业收入持续增长,毛利率有一定波动,研发占比稳步上升。整体看,公司基本面向好,转债质地良好,建议投资者积极申购。

今日暂无新债上市。

配债:

暂无

其他:

「同和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5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祥鑫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8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30

「高澜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19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90

「海兰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23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20

「雷迪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8月26日,强制赎回价格100.560

「美力转债」公告强赎,最后交易日/转股日9月02日,强制赎回价格100.430

今日新股申购:

301171易点天下(创业板),发行价18.18元

301330熵基科技(创业板),发行价43.32元

787403汇成股份(科创板),发行价8.88元

787401路维光电(科创板),发行价25.08元

今日新股上市:

001229魅视科技

301121紫建电子(创业板)

301197工大科雅(创业板)

风险提示:

以上信息均基于公开的新股资料,不代表平台观点,不构成最终的投资决策。市场有风险,打新需谨慎。

新股认购

双财庄是一家马来西亚的食品与饮料及其他产品的知名分销商。涵盖大型超市及超市、粮食店、便利店及小食店、酒店、餐厅、咖啡室、酒吧、学校食堂、烘焙原料店、食品与饮料经销商及商家等。于2019财年-2021财年,该公司分别实现收益4.97亿令吉、5.65亿令吉及6.69亿令吉,溢利分别为1765.8万令吉、1879.7万令吉及2358.8万令吉。

根据行业报告,于2016年至2020年期间,马来西亚食品与饮料分销市场保持稳定增长,其市场规模由约181亿令吉增至约224亿令吉,复合年增长率约为5.5%。预计将于2025年复苏并达约302亿令吉,自2021年起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6.0%。

从近期港股打新的表现来看,近10只新股暗盘及首日收益率好坏参半,近期瑞尔集团上市首日表现较差,新股市场仍保持低迷。综上,对于双财庄我们给出不建议认购的结论,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打新人可以考虑适当参与。

今日公布中签&暗盘

暂无

今日挂牌

暂无

好啦,今天的捡钱日报就到这里,有任何问题欢迎留言~

祝大家捡钱愉快~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她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海美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