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量了,寒气还没散~

2022-09-01 21:28:29 菜鸟理财 微信号 

今天大盘全天低开后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再创调整新低,创业板指七连跌。

截止收盘,沪指跌0.54%,深成指跌0.88%,创业板指跌1.42%。

两市超2900只个股下跌,赚钱效应较差。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7948亿,比昨天缩量2076亿,成交金额跌破8000亿,创近期地量。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8.42亿元。

盘面上,煤炭板块再度走强,房地产板块表现活跃,零售、食品股午后异动。

下跌方面,部分赛道股冲高后回落再度陷入调整。

板块方面,煤炭、房地产、零售、农业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旅游、虚拟电厂、光热发电等板块跌幅居前。

......

最近感觉大家的情绪比较低迷,有些社群,一整天都没有人聊股票、聊基金。

仿佛陷入了垃圾交易时间。

上证指数三连跌,时隔一个月后,上证指数的收盘价再次回到3200点以下。

创业板指数七连跌。

两市成交量创下今年5月25日以来的新低。

港股那边也没什么好事,说腾讯提出了一个软目标:今年减持人民币 1000 亿元上市公司股票投资,具体情况将取决于市况与内部获利目标。

有相关数据统计显示,腾讯目前的上市公司股票投资组合规模达880亿美元。

所以今天的消息传出之后,港股恒指跌2%,美团直接跌超6%。

昨天还在说,下一个砸缺口给大家上车的会是谁。

结果是腾讯。

而且这几天深圳和广州,又出现了*情。

感觉大家都挺不容易的。

这两天,天相投顾披露了上半年末,权益类基金(混合型、股票型)中持有人户数最多的榜单。

我看了一下,感觉大家都挺不容易的,不少人应该是含泪加仓的。

侯昊的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持有人户数高达816.8万户,排第一。

张坤管理的易方达蓝筹精选紧随其后,持有人户数为532.16万户。

葛兰管理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刘彦春管理的景顺长城新兴成长(260108)混合高居第三名、第四名。

侯昊的招商中证白酒指数A比去年末少了上百万户。

而葛兰的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比去年末增加了6.5亿份,蔡嵩松的诺安成长增加了超33亿份。

赚钱不易,怕的不是大跌大涨,而是一直阴跌,钝刀子割肉,糟心啊~~~

没事还是多搞钱吧,多学学深圳人,一心一意只搞钱,做一个天选打工人。

这样,大跌的时候还有钱可以加仓。

今天是菜鸟稳飞第8次定投日,菜基自动定投1000元。

目前共投入14000元,持有收益率-0.9%(截止8月31日)。

升级为投顾组合后,菜鸟稳飞已经运行119天,累计收益2.94%,最大回撤-1.47%。

菜基会继续定投下去,每周四1000元,也会在每周四更新持仓收益,欢迎大家监督,更欢迎一起来定投。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在蛋卷基金APP上搜索【菜鸟稳飞】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留言区讨论,点“赞”+“在看”,好运常相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李显杰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