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赚4天!

2022-09-07 20:46:21 菜鸟理财 微信号 

今天大盘低开后震荡反弹,创业板指全天领涨,宁德时代(300750)涨超4%,推动创业板强势反弹。

截止收盘,沪指涨0.09%,深成指涨0.42%,创业板指涨1.19%。

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8719亿。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33.74亿元,连续4个交易日净卖出,贵州茅台(600519)被卖得最多。

盘面上,赛道股延续反弹,大基金持股、TOPCON电池、一体化压铸等细分方向领涨,但许多赛道股午后明显回落。

有色金属板块大涨,电力板块午后异动。

下跌方面,传媒板块持续调整。

板块方面,半导体、有色金属、TOPCON电池、工业母机等板块涨幅居前,传媒、手机游戏、养殖、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

今天的热点来自于葛兰,千亿顶流传闻离职了,不过基金公司已经出来辟谣了。

葛兰手握千亿资金,是目前主动权益基金经理管理规模最高的基金经理。

如果看中证医药指数的走势,已经连跌5天,蒸发超700亿,跌破了今年5月份的低点,创下了2年来新低。

在集采、减持等负面消息的影响下,中证医药指数近1年经历了超过30%的回撤。

不少医药基金年内跌幅已经超过了20%。

其中就包括葛兰在管的中欧医疗创新股票A和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

这也怪不得基民会像“惊弓之鸟”一样。

还有两天就是中秋节了,交易所要休市,我们又可以搞国债逆回购了!

A股休市:9月10日(星期六(002291))至9月12日(星期一)休市。

港股通休市:9月10日(星期六)至9月12日(星期一)休市。

中秋节前,手指一点,躺赚4天!最佳操作时机,就剩明天。

国债逆回购,简单通俗点说就是:你把钱借给沪深交易所放贷吃利息。

本质就是我们借了一笔超短期贷款给有国债券的兄弟,对方以其做质押,然后你到期收回本金和利息。

这些持有国债的兄弟一般都是券商、银行、保险信托

国债逆回购是要开通证券账户才可以做的一个投资品种,需要在相应的股票交易软件里进行操作。

个人认为,逆回购更适合炒股帐户里的闲钱。

操作步骤也很简单。

第一步:在自己的证券账户,找到“国债逆回购”交易页面;

第二步:点击国债逆回购页面,选择国债逆回购品种;

第三步:填写借出份额,然后选择“马上卖出”,(国债逆回购的交易方向是“卖出”(或资金借出))。

资金门槛现在已经很低了:根据最新的规则,沪深两市均为1000元起,因为1手等于1000元,最低门槛也就是1手。

逆回购的收盘时间为交易日的15:30;大家可选择在A股交易时段内专注于股票交易,在A股闭市后再将空余资金投入国债逆回购交易,互不干扰,两不耽误。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在留言区讨论,点“赞”+“在看”,好运常相伴!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