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大跌,忙加仓

2022-09-22 21:38:34 菜鸟理财 微信号 

昨晚,美联储议息会议落地,宣布加息75个基点,至3-3.25%区间,符合市场预期。

今天大盘全天低开后冲高回落,三大指数均小幅下跌,截止收盘,沪指跌0.27%,深成指跌0.84%,创业板指跌0.52%。

上证50指数跌近1%创2年半新低。

沪深两市成交额6385亿,比昨天放量26亿,市场交投持续低迷。

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36.49亿元。

盘面上,军工股全天强势,软件股表现活跃,次新股受资金追捧。

此外,光伏、农业、钒电池等板块均有所活跃。

下跌方面,中药板块陷入调整。

片仔癀跌超7%,股价创近一年半新低,不幸成为今天被杀的白马。

原因还是跟汇率有关系,大机构资金选择卖出,会优先选择流动性好的白马股。

美元在"虹吸"全球资金,连隔壁日本都不得不出手干预汇市,这也是日本24年来首次罕见出手。

今天被杀的片仔癀(600436),有着中药大白马之称,一直都是基金重仓股

截至今年半年报,有483只基金合计持股4202万股,期末持股市值近150亿元。

片仔癀是葛兰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003095)的第七大持仓股。

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003095)也是片仔癀的前十大流动股股东之一。

同样,医药龙头ETF(515950)里面同样也有片仔癀。

所以菜基的医药龙头ETF今天也触发了网格交易。

本想着底部可能会有行情做网格,没想到还是继续单边下跌。

港股那边也是,今天恒生指数创新低,这也是近十年以来的新低,也是只能选择加仓港股基金。

今天是菜鸟稳飞第11次定投日,菜基自动定投1000元。

目前共投入17000元,持有收益率-1.67%(截止9月21日)。

升级为投顾组合后,菜鸟稳飞已经运行147天,累计收益1.99%,最大回撤-2.39%。

菜基会继续定投下去,每周四1000元,也会在每周四更新持仓收益,欢迎大家监督,更欢迎一起来定投。

长按识别二维码,或在蛋卷基金APP上搜索【菜鸟稳飞】

最后,来跟大家介绍下。

最近有一款增额终身寿险卖得很火爆,金满意足臻享版。

增额终身寿险其实就是一份保额会长大的、保终身的寿险。

增额终身寿的保额,会随着时间的增长而增长的,相对应的身故赔付,也是随着时间的增加而增加。

而且增额终身寿险的理财储蓄功能还不错,钱想什么时候用就可以通过减保取出来。

「金满意足」臻享版长期持有的利率将近3.5%,而且还是复利。

最新一期的国债发行收益来看,三年期和五年期国债的利率分别是:3.2%、3.37%。

所以金满意足臻享版的这个收益水平在低风险理财中属于很不错的了。

不过呢,高收益的产品,很快就会被下架的。

「金满意足」臻享版最晚将在9月30号下架。

也就是说还有8天左右的买入窗口,如果有需要的话,就点文末的“阅读原文”链接联系专属顾问咨询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马金露 HF12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