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仔持续发力,内资提前过年

2023-01-12 21:00:55 菜鸟理财 微信号 

今天三大指数全天冲高回落,缩量震荡。

截至收盘,沪指涨0.05%,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指涨0.51%。

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400只个股下跌,成交量6815亿,比昨天缩量603亿,成交量再度跌破7000亿。

如果成交量无法向上突破,年前估计就这样了。

不过,今天北向资金全天净买入95.45亿元,连续7个交易日净买入,近7个交易日北水流入总量已经达到去年的一半,在白酒、新能源等板块均有所流入,增持明显。

盘面上,工业母机、智能制造概念股集体走强,军工股受成飞集团借壳上市利好刺激开盘走高,数字经济概念股午后再度活跃,整体上,市场热点仍快速轮动,大多数板块均呈现冲高回落走势。

下跌方面,前期高位人气股尾盘跳水。

总体市场比较平淡,反倒是港股一路反弹走牛的腾讯,今天迎来跳水,盘中一度跳水跌超4%。

大家都在等今晚的美国12月物价指数CPI,市场预期是6.5%左右。

这是美联储下次议息会议前公布的最后一份CPI指标,会左右下一次加息的力度。

通常来讲,CPI越低→说明通胀得到有效控制→美联储就少加点息→利好全球股市。

接下来讲下今天的操作,菜鸟稳飞组合已经完成调仓,恢复定投。

今天是菜鸟稳飞第25次定投日,菜基自动定投1000元。

目前共投入31000元,累计收益-250.77元(截止1月11日)。

升级为投顾组合后,菜鸟稳飞已经运行259天,累计收益2.52%,最大回撤-3.76%。

菜基会继续定投下去,每周四1000元,也会在每周四更新持仓收益,欢迎大家监督,更欢迎一起来定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崔晨 HX015)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