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鸣转债|新债分析

2023-04-04 18:01:41 菜鸟理财 微信号 

过往「新债分析」可点击上方话题标签搜索。

接下来是新债分析:

可转债名称:晓鸣转债

申购时间:4月6日

中签缴款日:4月10日

公司基本面:

晓鸣股份主营业务是祖代蛋种鸡、父母代蛋种鸡养殖;父母代种雏鸡、商品代雏鸡(蛋)及其副产品销售;商品代育成鸡养殖及销售。

公司近3年营收复合增长率22.94%,净利润复合增长率71.35%,营收成长性优秀,净利润成长性优秀。

分析:正股估值处于历史高位,今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减少76.80%,公司处于行业中游,资金关注度较低,投资价值一般。

转债特性

债券规模:3.29亿元

债券评级:A+

转股价值:100.21元

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21%左右

分析:债券规模偏小,评级较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湘佳转债,预计晓鸣转债上市价格在121元附近。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刘静 HZ01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