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龙空调将亮相2023AWE四大惊喜展区引人注目

2023-04-24 11:14:21 大京网 

精致空调范,时尚生活家。4月27日至30日,科龙空调将携“小耳朵套系”亮相2023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本次展会科龙空调以“空调有颜,生活有FUN”为主题,联合海信集团多个品类,洞察年轻一代追求舒适、颜值即正义等需求;以睡眠科技与复古颜值为基底,贴合年轻人生活场景打造4大惊喜展区,营造出不同的潮流生活氛围,构建出多元化的舒适、悦己生活空间。

其中,“元气萌宠”展区以超级可爱的猫咪为原型,打造治愈系萌宠空间,以萌宠的治愈力,焕醒满满的元气。对90后、95后Z世代群体来说,宠物正成为他们情感生活中难以割舍的一部分。猫猫、狗狗已经成为95后人群最喜欢讨论话题之一。与此同时,科龙睡眠空调小耳朵将古罗马美学元素融入产品设计,打破当前空调市场现代简约风的主流样式,它充满灵性的拟物化小耳朵设计,让这款空调仿佛从罗马圣殿里穿越回来的波斯猫,前一秒还沐浴在古老文明的圣光之下,这一秒就趴在墙上让整个家都以它的冷暖为冷暖。

“精致生活”展区在时尚、个性的空间里,营造出欧式典雅的浪漫氛围,蓝色与米白色的交织,仿佛能感受到来自地中海的风,清爽、舒适。这与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圆润高亮的大弧面造型,爱奥尼克式罗马柱纹理的欧式复古造型相得益彰。外观上的高颜值,让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从单纯的空调产品变为装点年轻人家居美学的时尚套系。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小耳朵套系从整体造型、产品线条到配件设计等细节都下足了功夫,燕麦奶茶色和月影灰色的色彩设计,无论你的家居是轻奢文艺风,还是欧式现代风,都能成为家里的一道风景。

“时尚潮玩”展区,通过炸裂的色彩搭配和运动、电竞、音乐多场景的融合,让整个展区充满青春的躁动与时尚。对于“可宅可浪”的Z世代来说,“家”承载的生活场景越来越丰富,像娱乐追剧、居家健身、游戏娱乐等场景统统被Z世代搬入家中,而功能多元、设计独特的家电产品也将提升年轻人舒适、惬意、自在、慵懒的居家体验。科龙空调小耳朵套系不仅在颜值上装点了年轻人的生活空间,在送风效果上的表现也远超同类品牌,更有新风功能,让每一次呼吸都清新、干净。

“智静未来”展区以充满科技和未来感的空间构建,彰显出技术与人文的智慧之美。极简的空间设计,简约不简单。科龙专业睡眠空调小耳朵LZ智能光感功能实时感知光线强弱,呵护光线敏感人群精致睡眠,低至16分贝的轻音环境,营造落叶般静谧的休息及睡眠空间。智能睡眠曲线为不同的人群打造专属的睡眠模式,更多智能互联功能等你现场探秘。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小提琴演绎欧式艺术的声与美,以及沉浸式的声音小游戏,营造有代入感的时尚、趣味家居生活氛围。发挥空调在家居装修中的美学功能,满足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和功能需求,是科龙空调近年来不断突破的方向。科龙空调以专业性、趣味化的方式打破场景界限,让每一位参访者都能感受到舒适、时尚、有趣的家居生活体验。2023,科龙空调在AWE等你。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张晓波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