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集团以独立企业身份参展CMEF,携创新成果成全场焦点

2023-06-02 15:51:53 大京网 

今年年初,GE医疗从GE集团拆分后,成功在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交易所上市。此后不久,GE医疗集团首次以独立企业的身份,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此次展会上,GE医疗带来的23款先进的医疗科技和创新成果隆重亮相,其中 共有18款新品来自中国研发制造。同时,GE医疗集团将“无界创新”“全面国产”“合作共赢”升级为新的发展战略,积极推动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精准医疗落地实施,深度参与了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进程。

GE医疗集团携国产新品亮相CMEF,持续推进高端医疗设备国产化

在中国,GE医疗推进全系列、全链条产品的全面国产,尤其在高端国产设备方面持续投入。本次参展CMEF,GE医疗发布并展示的18款中国创新和中国制造成果,包含了北京影像设备制造基地出品的核医学PET/CT Discovery Future、血管造影设备Optima IGS Ultra、移动X光机“百灵”等6款产品。其中Discovery Future是在北京基地刚刚投产建成的分子影像产品线下线的首款高端核医学成像设备,其稳定量产将快速满足重大疾病精准诊治对于高端核医学设备的需求,尤其是为“一县一科”建设提供医疗基础设施。

天津磁共振基地出品了包括3.0T启元磁共振(SIGNA? Architect AIR with DL)、1.5T纳米磁共振SIGNA? Prime在内的四款新品。天津磁共振基地是GE医疗全球唯一一个同时具备磁体和磁共振系统生产能力的工厂,产线覆盖1.5T到3.0T磁共振和AIR?线圈的生产制造。

GE医疗集团携国产新品亮相CMEF,“全面国产”战略取得重要突破

4款超声和生命关爱新品是无锡基地最新的成果,其中,旗舰型心脏超声Vivid E95北极光、妇产专业超声Voluson紫金10系列的发布和上市,标志着GE医疗全系列的全线超声实现在中国无锡国产。目前GE医疗在中国销售的产品中70%以上都是国产,未来这个比例将会继续提升。此次在CMEF上一举展示的18款国产创新的产品,也是推进“全面国产”战略的阶段性成果。

GE医疗北京影像设备制造基地前不久全新拓展的高端核医学分子影像设备生产线中,首台下线的PET/CT产品Discovery Future亮相此次展会。该设备基于GE医疗的CRD无损数字探测器、创新的五维全息技术,实现更为精准的SUV定量结果,针对肿瘤、心脏、神经系统的精准影像诊断、精准定量评估等,为临床医生带来更为创新的医疗科技。针对介入治疗的需求极速提升,此次GE医疗发布了北京影像设备基地出品的医用血管造影设备Optima IGS Ultra。

此款新品整合了GE医疗AutoRight多源影像融合技术,精准融合术前与术中影像,实时引导心脏、肿瘤、神经、血管、非血管等不同类型介入手术,覆盖介入专科临床的所有应用场景;配合AW工作站,可以在导管室操作影像融合,并能同时对25个容积影像融合,解决复杂外伤和神经介入病例对多个容积同时查看的痛点。

GE医疗集团在本次CMEF展会上,向各界全方位、多层次展示了其在精准医疗创新、融合医疗创新、本土化医疗创新上取得的阶段性突破和成果。通过参展CMEF,GE医疗集团也向业界表明了全新的独立企业身份与未来的国产化战略布局。未来,相信GE医疗集团将会在自身资源和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打造更具智能化的高端医疗设备,从而赋能医疗行业、创新技术融合发展。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广告,相关素材由广告主提供,广告主对本广告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网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广告内容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董萍萍 )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