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基金   微博   新闻   个人门户  search2

小金库或者私房钱算不算婚内财产,是否对方有知情权。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一方支配小金库,可否追讨。

水至清则无鱼,小金库或者是私房钱,女性是否要管的那么紧呢,一位智慧的女性如果发现了老公存私房钱,会如何处理呢?

电话:010-8565 7555
邮箱:jiangfan#staff.hexun.com (把#换成@)

精彩下午茶更多...
婚姻是永恒的财富

说到婚姻和理财,观众会觉得这两个词怎么能一起谈呢,婚礼和理财有那些联系呢?[详细]

女性理财:情感规划

理财方面,男人尽量交由女性来做,当然女性最好学一点专门的财务知识,女性也容易通过理财掌控家庭,给自己带来安全感。[详细]

女性理财的心理特点

女性很容易形成一个圈子,也容易听从他人的评价,所谓从众效应非常明显。中国式黄金大妈就是典型的经济现象。[详细]

私房钱是否算夫妻共同财产

小金库或者私房钱算不算婚内财产,是否对方有知情权。在对方不知情的情况下,一方支配小金库,可否追讨.[详细]

理财规划规避婚姻财务风险

婚姻法第三次司法解释正式开始实施。最新司法解释出台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婚姻与财产、离婚与房子等婚姻理财话题再度成热点。[详细]

浪漫旅游季谈保险与保障

天灾人祸,自然灾害等,生死都是转瞬之间,面对人力不可逆转的灾难时,我们该如何保护家人,保护爱人。今天我们请到东方华尔理财规划师杨眉,一起聊聊保险与保障。[详细]

精彩推荐更多...
嘉宾团队更多...
  • 杜胜祥

    北大心理学硕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 王艺琏

    法律与心理学双学士;北青报理财版特约撰稿人

  • 李红梅

    法国硕士学历,现任好规划网理财规划师

  • 祁艳青

    AFP持证人,经济学硕士;现任好规划网理财规划师

栏目介绍
    现代社会中,理财已成为一种必备的生存技能。而优质的理财,不仅包括如何合理地支配金钱,更包括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念。因此对于理财,应当像儿童识字一样自然,贵在适时而行,掌握尺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和价值观,不能用理财作为必备的能力去衡量所有人。理财,训练的是人敏锐的才思。在严密的逻辑思维中倾注着感性的灵光,在充满诱惑的青春森林中理性地把持着价值的量度。优胜劣汰,适者生存是亘古不变的自然规律,尚品精选,能者居之,又何畏物质铜臭!
    理财下午茶,凝练人生体验,剖析经典案例,与您一起享分享理财的快乐与人生的感悟。
制片人介绍

姜凡
和讯网理财部副主编,《理财下午茶》栏目策划,央广经济之声连线评论员。旨在普及人性理财观,不同阶段不同的环境,选择适合自己的财富观。理财不只是财富增值,更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主题。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