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月息6%起,年息最高240%!这种骗局你还敢玩吗?

2019-09-18 07:10:18 和讯名家 

  “

  一句话,YouBank不能碰,预警就放这了,信不信就是你的事儿了。

  ”

  最近,有热心菜友和菜导安利了一个赚钱的好机会:YouBank。

  据菜友说,YouBank是一款保本的产品,月息高达6%至20%,只要把虚拟币存到YouBank的App账户,就能等着躺赚了,这是静态收益。

  而且,如果有发展其他人加入,还会有动态收益,发展的人越多,收益也越多。

  这位菜友越说越嘴角上扬,终于找到一个小众的发财先机了,而菜导则是越听越眉头紧皱,韭菜头上的镰刀,怕是又在蠢蠢欲动了。

  一番研究之后,菜导不得不残忍打破这位菜友的美梦了:YouBank不能碰。

  01

  其我们先来了解看看YouBank是咋回事。

  根据官网的介绍,YouBank自称是全球首个基于社交的安全增值数字中产“银行”化平台。

  要想获得收益,主要有两个途径:一是存币生息,首次存入不少于510USDT或等值的主流货币,然后就可以躺着等收钱了;

  二是通过分享产生收益,也就是发展其他人加入。

  直推12个有效用户后,分享收益就可以达到最大化,可以得到14代的收益,享受上2代、下12代,总共14代的收益分红。

  听起来,YouBank是一个稳赚不赔的闲钱好去处,而且操作难度也不大,要么动手一键存币,要么动嘴皮子拉人头。

  YouBank的收益最终会以YouBank自己发行的YBT币进行结算。

  据YouBank自称,YBT币在国内的很多APP都是可以直接支付的,其中就有大家熟悉的美团、饿了么、携程等。

  事关钱包的事情,安全保障肯定要有,关于安全性,YouBank华丽丽地给出了如下四大保障:

  02

  YouBank的操作逻辑就是上面说的这么回事了,轻松躺赚高收益,结算收益的YBT币可用于生活支付,而且有四大保障确保安全,听起来很美好,但其实每一点都经不起推敲。

  先说YouBank的收益模式:首先,你得存入不少于510USDT或等值的主流货币;然后就发展更多有效用户进入。

  当你成功发展了12个有效用户时,你的收益之丰厚想想都令人兴奋:

  上一代收益的15%(加权平均)+上二代收益的5%(加权平均)+下一代收益的100%+下二代收益的50%+下3-5代收益的20%+下6-12代收益的5%

  以上丰富程度让人看完已经晕头转向的收益,通通归你,在14代收益的“供养”面前,养儿防老简直弱爆了。

  毕竟养儿防老至多不过享受到下两代的孝敬而已,而只要加入YouBank,你就能成为14代有效用户的祖宗。

  各位菜友有没有嗅到熟悉的味道?这不就是传销标配三件套——交会费、拉人头、高收益高提成吗?

  这三件套,YouBank一样都没落下,应有尽有。

  存入虚拟主流货币,就是交会费;发展有效用户,就是拉人头;发展的有效用户越多,收益也就越高,最高可以享受上下14代的收益,不就是高提成高收益吗?

  然后我们再看看YBT币的应用场景,据YouBank说,YBT币可以直接用于美团、饿了么、携程等直接支付。

  能够脸不红心不跳地说出这话,大概是梁静茹给的勇气吧,请问有谁在上述App的支付页面看到过YBT币的选项?

  YouBank的这个宣传或许可以理解为筛选韭菜的一个操作?

  大浪淘沙后筛选出来的天选韭菜就是两个群体:

  一是从来没有用过这些App,不清楚真假的;二是知道这些App支付页面没有YBT,就是想进来玩一玩找接盘侠的。

  而YouBank所谓的保障,也同样经不起推敲。

  所谓的随时存取,不设锁仓,是业务模式,从严格意义上来说,是算不上保障的;

  所谓的主流货币,兼容转换,可以说是BYT币存在的基础,如果BYT币不能兑换主流货币,那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呢?不就相当于用人民币买了一堆冥币吗?

  现在很多事情似乎只要加了一个第三方监管,就多了几分可信度,但搁在币圈里,这就是明晃晃地欺负外行人不懂事,因为目前币圈里基本没有有资格承诺的第三方。

  03

  光是扒官网,就扒出这么多问题来,而公司的背景也同样疑点重重。

  据官网介绍,YouBank在亚太区的总代理是北京盘古(文化)集团,刘阳先生是亚太区的超级节点的代理。

  (图片来自YouBank官网)

  从官方介绍资料中看到,刘阳是北京盘古集团董事长,也是全盛资本集团的创始人。

  在天眼查上,却查不到北京盘古集团的相关信息,只能查到一家名字相似的,叫北京盘古文化发展中心。

  但这个企业的法人代表不是刘阳,而且已经被列入到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至于全盛资本集团,倒是查到了刘阳作为法人代表的北京全盛金控控股有限公司。

  细看这家公司的信息也略有蹊跷,注册资本5000万,但实缴资本只有82万,这个操作让人很迷。

  刘阳名下有3家公司,但没有一家是官网资料上说的北京盘古集团。

  而天眼查上关于刘阳的相关风险提示,涉及失信被执行人、经营异常、法律诉讼,实在令人窒息。

  04

  种种资料都证明,YouBank官网上的宣传存在很大的虚假成分。同时,传销必备三件套也一样不落。

  一句话,YouBank不能碰,预警就放这了,信不信就是你的事儿了。

  如果你还是对YouBank看似高大上的宣传、高达6%到20%的月息深信不疑,对文章今天列的种种资料选择性失明,那菜导也就不好拦着你。

  但菜导知道,参与YouBank的人,并不全是执意相信YouBank的人,还有相当一部分人,其实是心知肚明YouBank的套路,知道会有怎样的后果,但还是执意要搅这一趟浑水。

  他们当然不是要牺牲自我感化骗子的当代唐僧,他们只是相信这个游戏短期内还不会完蛋,一定还会有更多人傻钱多的接盘侠进来。

  说白了,就是抱着玩击鼓传花的心态掺和进来的。

  所谓富贵险中求,他们赌的就是自己能不能大赚一把之后全身而退。

  这不,最近就有知情人曝出,有参与YouBank的先期团队已经套现千万利润,并且不再复投。

  看吧,最后还是比谁跑得快……

  所以啊,骗局之所以一个接一个生生不息,除了因为骗子多、韭菜多,还因为有太多自作聪明想要趁机捞一把的人从中助力。

  对此,菜导想苦口良心劝一句,不要以身涉险赚快钱,没有谁可以保证自己一定能掌握撤退的最佳时期,只要一个判断失误,可就亏惨了。

  你身边有人投YouBank或者类似的资金盘骗局的吗?如果有,赶紧把菜导的这篇文章发给他哦……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菜鸟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