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的年化收益+优质的底层资产 什么投资产品性价比这么高?

2020-11-18 16:42:46 银讯网 

做投资理财的人都知道一句至理名言,“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意思就是通过分散投资,极大地降低投资带来的风险。

但是,现在想要稳健安全又有不错收益的理财产品,在庞大而日益复杂的投资市场中寻找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于是,大家都把目光投向了一贯有信誉保障的银行理财。

不过,除了银行理财,最近银讯马上就要上线一款新的大额尊享产品,银商稳健不仅收益可观,年化收益可达7.5%,而且相对安全稳健,产品底层资产优质。

为什么说银商稳健这款产品安全稳健?原因有以下两大优势亮点:

资金安全有保障

这款产品的底层资产为转让方对银联商务的应收账款,而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银联的控股子公司,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支付服务机构,同时具有央行发布的《支付业务许可证》,是237家持牌支付机构之一。底层资产债务人银联履约能力强,信用绝佳,资产回款有保障。

2019年1月,央行还出台新政策,所有银行及支付机构备付金账户及资金交由央行备付金集中管理账户统一管存。新政策杜绝了支付方以及第三方挪用备付金的风险,对T0业务的资金安全起到强有力的保障作用。

投资收益更可观

相较于其他同期限低风险产品,银商稳健的预期年化利率为7.5%,收益更为可观,竞争力更强,而且,现在预约,等产品上线后投资还可额外享188元红包福利

看了以上这些,大家是不是有点心痒痒,但是又因为不太了解不敢随便投资新产品?

不用担心,现在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进群,你就可以进一步地详细了解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详情,扫码进群还可以领福利,心动不如此刻行动,不要等产品上线后就错过一大波福利了!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