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又开始撒钱了,居然一次赚了300多!

2021-04-06 07:50:00 和讯名家 

  每天清晨,米米都喜欢出来走走。米米家离地铁站有三站地,走路的话需要20分钟左右,大概能走3500步左右。

  有没有能把步数变成钱的办法呢?

  之前有个“趣步”可以,不过米米给大家揭露过“趣步”的玩法,因为涉嫌传销,所以米米建议不参与为好。

  而另一个就是微信运动小程序,这虽然每天计步数,但从来不给钱。

  01.

  现在好了,支付宝开始官方推,走路赚钱的小程序“步步宝”,现在走路真能赚钱了。

  从规则看,“步步宝”是支付宝鼓励用户适度运动的一个活动。活动时间是从2021年3月5日-2021年的6月30日。由于支付宝之前没有大力推广这个活动,以至于米米也是听贝贝说支付宝有活动才发现的。

  “步步宝”能分多少钱?

  步步宝分钱分为两种,一种是直接给现金红包,另一种是瓜分现金奖池。

  现金红包玩法简单粗暴,只要走步,就能直接兑换5元的现金红包。

  从奖池看,“步步宝”分为两个奖池,一个是“好医保”的奖池,一个是普通场的奖池。

  先说普通场的奖池吧,这个奖池瓜分资格是,用户当天只要走步就可以参与瓜分。目前看奖池是20000元,参与人数不到500人,平均每人可以赚40元左右。

  02.

  而好医保奖池,瓜分资格是开通好医保才能参与瓜分。从好医保的投保规则看,好医保90天内免费,后续每月续投是39.2元。

  换句话说,如果不预约好医保,就不能参与参与瓜分。

  所以还是要点击预约保险参与瓜分,但重点是,瓜分后要在服务消息找到这条保险记录点击进去,点击已预约购买,进去取消预约就成,不取消下个月就要扣费(不会见下图)。

  (点击图片可放大)

  目前看瓜分金额与参与人数,还能赚30多块钱。

  03.

  说了这么半天,“步步宝”怎么参与?

  打开支付宝,搜“步步宝”,进入“步步宝”(官方)。

  直接点击步数分现金,就可以看到兑换红包和奖池页面了。

  之前玩的人少,分的钱那是相当多。贝贝之前就参与了,赚了300多块。现在人多点了,分到手也没这么多了,但还是比一般抢红包稍微多些。

  如果你喜欢走步,或者有买摇歩器,这次倒是都可以用上了。不过,有米米周边有朋友反馈,部分人不受邀,不能参与。快看看你能不能玩吧~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财秘笔记。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阅读

    和讯特稿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