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2020诺亚财富武汉投资策略报告会——越激流逆风而上 怀信念坚毅同行 

2019-12-24 16:11:55 和讯 

  放眼当下,全球的局势变得日益复杂,与此同时,中国正处在创富一代向下一代传承财富的阶段,面对复杂的宏观经济局势,越发完善的监管及税法,资产保障和财富传承变得尤为重要。

  2019年12月21日,诺亚财富武汉分公司年度投资策略报告会在武汉会议中心成功举办,诺亚财富首席经济学家夏春博士,诺亚财富业务资源中心、公开市场部总监武林先生,分别发表了主题演讲,现场分析经济走势,为客户给出专业投资建议。

  面对即将到来的2020年,诺亚财富中区域总裁栾奕为大家带来了主题为“用智慧财富温暖人生”的精彩分享。栾奕女士对我国目前的宏观经济现状进行了分析,并介绍了诺亚财富的发展历程和市场定位。在诺亚财富的管理人看来,诺亚不仅仅是一家财富管理机构,而是一家服务全球华人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平台业务丰富,涵盖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者教育以及保险信托等专业服务,致力于满足广大高净值客户的需求。

  

  主会场环节,诺亚财富集团首席研究官夏春博士为大家带来主题演讲,在此次年度报告会上,夏春博士以“见于未萌,成于守拙”为主题就全球与中国周期性投资机会、全球与中国经济的结构性矛盾、长期资产配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宏观经济趋势的梳理与分析。夏博建议2020年应该积极布局长期趋势机会,提升长期回报。例如,通过私募股权投资于消费、科技等成长性领域。顺应宏观和市场周期的变化,通过分散化的公开市场资产配置,优化中期风险与收益。

2020诺亚财富武汉投资策略报告会——越激流逆风而上 怀信念坚毅同行 

  2019年,将是中国财富管理行业范式转变的一年,也是诺亚非标全面转标的转型年。如何正确进行投资策略转型,选择标准化资产成了许多投资者关心的问题,诺亚财富业务资源中心,公开市场部总监武林先生为到场投资者们带来标准化资产方法论的主题分享。在这次报告会上武林先生分别从财富管理新时代、投资模式的转变入手,建议投资者根据宏观经济周期动态调整投资组合来获取资本利得,从而实现“低买高卖”。除此外,武林先生分享了如何构建一个包含多元化资产的资产配置组合,其中包括债券类产品、股票类产品、量化产品等。到场客户听得意犹未尽,纷纷感叹收获颇丰。

2020诺亚财富武汉投资策略报告会——越激流逆风而上 怀信念坚毅同行 

  主会结束之后,此次年度投策会同时设置了四个分会场。嘉宾包括诺亚财富公开市场部总监武林先生、首席投资顾问熊靖宇先生、税务专家孙书东先生、以及创新业务部总监崔思成先生。他们分别以股债平衡策略、动荡中的曙光、财税新政下的税务筹划、新形势下的美元资产配置思路为主题为广大投资者带来了精彩演讲。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美好生活的目标也更丰富,包括养老需求、教育需求、全球旅游需求、买房买车需求等等。但同时,实现不同目标的财富特性是不一样的,在流动性安排、风险偏好、投资标的等方面均有差异。当下,投资者将财富“分堆”,从而进行分门别类管理的需求十分迫切。

  而诺亚财富作为行业领先者,2020年将继续前行,为投资者带来更专业策略,通过专业赋能、人才培养、线上线下一体化等改变后,进一步改善服务方式,重构客户关系,与投资者共进退,从而更好地为投资者提供一揽子金融服务和个性化投资方案。

2020诺亚财富武汉投资策略报告会——越激流逆风而上 怀信念坚毅同行 

(责任编辑:郭思彤 )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