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翡翠手镯如何估价?主要看几点,玻璃种堪称种水最佳

2019-04-16 18:31:24 和讯名家 

  其实翡翠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出现,比如说在明朝的时候就有相关的记载,之所以翡翠能够在目前的玉石市场上有着如此之高的地位,主要和皇室的权贵有着直接的联系,特别是乾隆当年也曾经对于翡翠是非常青睐有加的,这也导致翡翠制品在目前的市场上也出现了大量生产的一种效果,更是成为了当今市场上比较少见的一种物件,与此同时大家也非常的关心,清代的翡翠手镯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清代翡翠手镯价格如何?

  其实大家对于翡翠手镯的价格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关心的,主要就是因为它不仅拥有着众多的种水,而且颜色也有着很多变化,就是因为这些因素导致它的市场价格估价也存在了一定的难度,特别是对于清代的翡翠手镯更是如此,因为它不仅仅需要涉及到品质,也需要涉及到历史文化,虽然说它是古董,而且也有着一定的历史意义,但是玩家们在选择收藏的时候,往往都会第一时间考虑到品质,因为只有拥有着好的品质,才能够有效的提升升值空间。

  翡翠手镯应该看什么呢?

  翡翠手镯如果要体现出一定的品质,那么就应该看种水,相对来说市场上种水最好的肯定也就是玻璃种,而如果最差的肯定也就是豆种,那么玻璃种的手镯,在市场上的价格大概在70万元到80万元左右,有的时候如果水头很好,市场价格甚至达到了上百万元,可是如果选择了豆种的翡翠手镯,那么它的市场价格只有1000元到5000元之间,虽然说也有一些上万元,但是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少见的。

  翡翠手镯和什么有关?

  在了解完翡翠的种水之后,也需要了解到它的颜色,要知道颜色如果有一定的差异,那么肯定也会有着天壤之别,从目前的翡翠市场上来看,主要以绿色为主,那么绿色的手镯,市场价格相对来说就比较高,在了解完颜色之后也是要看瑕疵,清代的翡翠手镯本身就属于古董,所以在打磨工艺还是比较粗糙的,这其实也是会导致它的市场价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尚诚收藏。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