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第三家互联网巨头进军大病互助 360发布360互助

2019-06-26 11:29:47 和讯理财 

  近日,国内最大网络安全公司360发布了360互助。这是继蚂蚁金服、滴滴之后,第三家互联网巨头布局网络互助领域。

  网络互助从2011年开始萌芽,伴随着个人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健康需求的增加等在2015年迎来了快速发展,再到2016年水滴互助的上线,引起了更多风险资本的涌入,这块偏离互联网主流产品的品类引来互联网巨头的投资和布局。

  据了解,360推出的是一款针对100种重疾、30种轻疾、身故(含猝死)的网络互助计划。相比其它互助提供的30万的互助金,360互助会员在加入满1年后,最高可主动升级至50万元互助金;同时,其他互助的会员,大多在60岁后需强制自动退出,360互助的会员,可以一直续到99岁,且一直不降低互助金。

第三家互联网巨头进军大病互助 360发布360互助

  目前,360互助仍处于测试预约期,用户可以通过“360互助”微信公众号预约加入。产品主页口号为“花小钱,防大病,互帮互助有病大家担”,用户开启自动代扣后,还可以0元加入,无需预先缴费,只有互助事件发生后才需要分摊缴费。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