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志愿者的心声

2019-07-11 16:00:00 和讯 

  志愿者的心声

  湖北分公司志愿者

  非常荣幸能作为一名“小海豚计划”志愿者参与到孝感栗林小学的爱心捐赠活动中,心情既兴奋又紧张。我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在台上做党员宣誓,为一个个孩子们送去爱心温暖包,看到他们天真可爱的笑脸时,我的嘴角也不自觉的跟着一起上扬。虽然相处的时间只有短短半天,但我感受到了孩子们满满的正能量,希望他们能健康成长,快乐学习,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山西分公司志愿者

  保险与扶贫具有天然的内在联系,保险业助推脱贫攻坚是时代赋予每一位保险人的神圣使命,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稚嫩的脸庞和一双双渴求幸福的双眼,我更加感觉到这场活动有意义。

  浙江分公司志愿者

  作为“小海豚”活动志愿者,活动中的每个细节,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送温暖给山区留守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尽我们所能给予他们爱和支持。活动给他们带去的不仅仅是物资上的资助,更多的是带给那些孩子心灵上的抚慰和社会大集体的关注。加油小海豚!加油富德生命人寿!

  江西分公司志愿者

  非常荣幸能够参加此次公益捐助活动,在工作的同时可以尽自己的努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看着他们稚嫩的脸拿到温暖包等捐助物品时露出的笑脸,心里暖暖的,希望公司以后能多组织类似的公益活动,让我们回报社会的同时,多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亦斐 HF06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