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授权

注册

重磅推荐!2019能赚钱的行业大盘点

2019-03-04 20:59:00 和讯名家 

  2018年经济形势不好,大家也都深有体会,但根据过往的经验和经济学家们的研究结果,有些行业会在经济不好的时候,反而会迎来发展机遇,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行业。

  一,关乎衣食住行的低端品牌

  不管经济多差,日常生活中的衣食住行消费是无法避免的,但是经济不好,大家收入降低后,多数人就不再追求贵,而是性价比。

  举个例子,大家都不陌生的日本服装品牌——优衣库。在日本进入大萧条的时期,日本人的消费能力大打折扣,很多上班族都负担不起上班所需的西装,于是优衣库就开始主攻“廉价西装”,在别的品牌滞销的时候大卖,迅速的发展起来。

  所以,在经济下行的时候,我相信像优衣库那样“物美价廉”的低端消费,会迎来风口。

  第二个,是娱乐行业

  经济不行的时候,很多人都会感到不得志而选择逃避,而娱乐项目,就是很多人用来逃避现实的麻醉药。抖音在2018年开始爆发式增长,这与经济形势的下行是分不开的。很多郁郁不得志的人,只能通过看别人的生活来得到满足。

  娱乐本质都是“奶头乐”效应。人在现实中不如意,他们需要找一个发泄,或者沉迷的“奶嘴”。所以,经济下行的时候,娱乐行业也会迎来春天。

  第三,是内容付费

  经济不好,裁员的公司会越来越多,这时候作为上班族,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就会不断学习,想办法提升自己。而内容付费就是一个提升自己的渠道,相比线下报班,内容付费可以更加灵活地学习,而且更便宜。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小司聊理财。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 HN666)
看全文
写评论已有条评论跟帖用户自律公约
提 交还可输入500

最新评论

查看剩下100条评论

热门新闻排行榜

推荐阅读

    和讯热销金融证券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和讯网无关。和讯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